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壞了嗎?
2020/08/04 22:48:13瀏覽593|回應0|推薦18

手機用個三四年需要汰舊換新,這我了解,遇到螢幕忽然全黑無法開機,沒碰撞或掉落喔,怎就忽然壞了?心想:這下要換手機了!

於是上網搜尋要買甚麼品牌和機型的手機。眼花撩亂的過程中,時不時會留意一下手機可有康復的動靜?沒有,螢幕全黑!

它為何會忽然了無音訊!?讓人困惑不已!

即便我再怎麼按開關鍵,它仍毫無動靜!

先做別的事吧,心想:換一支螢幕大一點的手機也好,4.7吋對我的視力來說,有些吃力!

把以前5.5吋的手機拿出來,要不是它的容量不足,我還真喜歡這支。關機放了好幾個月,電源仍充足,以後要換,就換這個牌子的手機吧!

就在打網誌之前,忽然想到:上網搜尋看可有解決之道?

打了**無法開機,答案馬上出來。同時按開關和主頁鍵,直到螢幕亮了,蘋果跑出來了!就這樣,只是這個動作,手機沒事了!

如果沒請估狗大神解答,明天可能就送修或換新手機了....。

所以手機送修或放棄之前,先問問估狗大神,也許就能少花一筆錢了!

2020.08.0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