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
2020/07/29 20:52:18瀏覽844|回應0|推薦32

每天這個時間是身心最放鬆的時候!

早上要忙家裡柴米油鹽的事或張羅午餐。中午過後,在這炎炎夏日只能靠在沙發上放空,約莫四點左右出門爬山,直到太陽西下才回家。回來沖沖澡,然後坐在電腦桌前聽音樂、找資料、看影片....。一天就這樣過!

最近對於手作完全沒有想法。多久沒做手作?

好幾天了吧?大熱天還是隨興過好了!

今天下午山上的風很涼快呢!雖然拍不到啥東東。這時節昆蟲原本不多,讓自己養成上山的習慣,主要是流流汗之後身體會舒服些。夏天原本就是要流汗的啊,流汗後沖個澡,之後的時間整個舒服無比!

好久沒出遊了,連陽明山也好久沒去了!開始懷念二子坪步道。

........................................................................................................................

生活有時候卡在某些事情上,讓人只能守在原地動彈不得。這樣的情況不知要持續多久?

盡量享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無論是不是甜蜜的負擔,找出些許空隙,做自己想做的事,人生如此就夠了,不是嗎?

時空總會改變些甚麼,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我們跟著改變生活作息,即便現在長大了,生活作息還是跟著他轉。

一般做父母的,向來就是無怨無尤,不是嗎?期望不要太多,期待愈多失望越多。這點為人父母要能理解!

當他呱呱落地時,我們不都說:只要他平安健康長大就好!這是初衷啊,有多少父母記得這樣的初衷,總是考量現實面比較多吧?其實,當個平平凡凡的人真的沒有不好啊!

可以很平凡,但要活出正向的自己。生命是慢慢累積出能量的,緩慢沒有不好,涓涓成小溪流。

生活的現實與殘酷是每個人都必須要面對的,有的只是早晚的問題。面對挫折心靈要有足以支撐的力量,而豐富自己的心靈,也是要靠時間來累積!

成長的過程是急不得的,慢慢來,慢慢儲存一切必須的能量!這樣才有足夠的能力面對生活的種種挑戰!

2020.07.2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4557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