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編織包
2020/06/26 21:16:46瀏覽557|回應0|推薦23

前幾天將束之高閣的手作包拿出來曬太陽,那些數年前在拼布班做的包包,塵封已久。細細瞧瞧這些包包,實則佩服當時的自己!那時候視力比現在好很多,那時候花再多時間縫製也不會嫌累,那時的我們很喜歡這項嗜好!

沒上拼布課之後我是在網路上學習車縫部分,這樣也過了好多年。所以從拼布班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是超過十年了啊!

從沒思考過要考證照,或許是從沒想過要教學吧?

有朋友建議我到教會教學,我的時間已經分割得不是很完整,如果再分割出去剩下的是甚麼?我喜歡獨處喜歡一個人爬山拍照,要教別人些甚麼真的不是我喜歡做的事!

昨天在臉書粉絲專業貼了剛完成的後背包,我說:十年磨一劍,其實已經超過十年,只是這一劍,並非全神貫注,畢竟除了手作,還有其他事要做!

兒子說:顛峰之作。我回:今年吧?今年已過一半,接下來的日子不會想再客製化後背包,真心希望客人去買現成的比較經濟實惠。

手機拍的傳上來顛顛倒倒。後背包已經送是買家那邊了,等我相機上傳後再貼文吧!

2020.06.2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