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蛇吞蛙﹝有點殘忍的畫面,慎入﹞
2014/05/16 23:10:07瀏覽349|回應0|推薦13

芒草叢裡蛙鳴不已,而且聲音有種欲振乏力的感覺。

啊~蛇張大嘴從蛙的尾部一口咬住,兩對大眼同時瞪著鏡頭,努力調整著角度,從芒草叢的縫中,想找到更適切的畫面。其實這一幕讓我覺得很殘忍!

誰不怕蛇呢?還有物競天擇的道理,兩者加起來,我沒辦法救已經被咬住半個身體的蛙,這其間蛙一直發出哀鳴,我可以預想轉眼間,這一切會歸於平靜,只是我的心,仍隨之心跳加速。

拍了幾張之後,蛇忽然挺起身來,晃了一下,連蛙一起隱沒到草叢中,動作太迅速了,連快門都來不及按。

這也是我一直強調到夢湖要注意安全,尤其是行經草叢時,最好先打草驚蛇!

2014.05.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339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