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電腦
2020/04/27 22:58:57瀏覽691|回應0|推薦34

電腦早上由宅配送達。除舊佈新。結果佈半天還是不得要領!

趕快跟賣家聊聊。賣家一直未上線,只能等待!

煮午餐時收到訊息,主要是線路需要有個轉接器,家裡的線路算舊款。

賣家很好心告訴我該如何購買!午餐後到大賣場順便買點生活用品!

一樣進賣場前要量額溫,雙手噴酒精消毒。

在電子用品區找了一下,有2種規格,讓我猶豫著,若買錯還得拿回來換,最後還是請教工作人員。

走出電子用品區,聽見迎面而來的聲音,是他們工作人員的對話,只是這對話未免太大聲了。一個女服務人員興奮並大聲地說:今天又零確診ㄟ....!聽得出來是非常雀躍且開心!

其實我已好幾天未出門,除了到樓下便利商店寄貨之外,幾乎足不出戶。主要是天氣,其次是疫情。

回來後將轉接器接到插頭,於是現在我可以打字和上傳照片了!

大概有2個月,我用手機打網誌。今天稍微看了一下貼文,照片顛三倒四,期間錯字和贅字不知凡幾?

手機螢幕小,較不穩定,也很敏感。一不小心贅字便出現,改完再看,下面也有....,要很有耐心完成文字部分!

其次,有些手機拍攝的風景,其實不輸給相機拍的。手機拍攝風景可以,拍攝昆蟲較難!

希望這台電腦可以乖一點,讓我順順地用。難用的電腦用的心好累,真的很累!

堆積如山的照片,利用月底還有很多容量,能傳多少算多少,畢竟有2個月的存貨需要消化!

2020.04.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3290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