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罩套
2020/04/03 23:56:57瀏覽589|回應0|推薦29

11個口罩套今天終於交貨了。

主要是訂購的布料昨天才領到,買家在3/29下訂,原本3天之內即可交貨,但是之前網路購買的布料遲遲未寄出,大概一星期才出貨,收到貨發現質感比預期差,以後還是到永樂市場眼見為憑吧,發覺網路上拍攝的布料看起來都很符合自己想要,但每每看到實際布料,質感、厚薄,顏色....都有所出入。

以後有可能做代工。雖是出自自己的構想,但並沒有設計費的代工。目前已做出兩款,年輕老闆給我很大的空間,可自由創作。有種人不喜歡一直做重覆的事,喜歡變化,不喜一成不變,說的就是我!

做包包已算得心應手,什麼花色質感的布料要設計成怎樣的包款,對我來說游刃有餘。長時間浸淫其中,總會熬出點什麼來吧?而這時候正好有這個機會,希望能長時期配合,這樣疫情結束之後又能出國玩囉!

2020.04.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