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意
2020/03/09 19:53:40瀏覽556|回應0|推薦32

沒有一個地方像植物園這樣讓我流連忘返!

植物在這個季節萌出新芽,有的跟著開花。春天讓人看到生命的契機,植物讓人看見新的希望。

近年很常到植物園,只要天氣晴朗,有陽光的日子都會想去走走,無論有沒有拍到什麼,走在熟悉的園區,感覺就是開心。

今天拍到猴歡喜開花,結果記憶卡滿了,刪掉一些舊有的,去年九月,一萬多張很快又滿了。最近的都還未上傳到電腦,也刪不得,得再買張記憶卡。

電腦依舊無法開啟。這次真的想放棄算了,可是照片怎麼辦呢?讓我再想想是否還有其他辦法。

2020.03.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3197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