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餐
2020/03/07 22:52:34瀏覽611|回應0|推薦27

其實我很喜歡煮東西。

母親讓我有很大的空間自由發揮,從不嫌棄我煮得如何,所以煮東西從來不是苦差事,反而是件非常簡單而愉快的事。可是那是婚前。

最近市場的菜色物美價廉,冰箱總擺著當季的蔬果,這時節的青花椰菜🥦、高麗菜、番茄🍅便宜又新鮮。

一鍋香菇蘿蔔排骨湯,再煎一條挪威鯖魚,健康營養的菜色上桌了。

雖說是日常,但鮮少寫這些日常。如果電腦還能用,我不會想把這樣的日常拿出來。

近期就這麼辦吧,手機代勞,雖然相機還是拍,只能日後電腦能用再上傳。其實手機真的很便利,只是自己習慣用相機。或許手機用習慣了,就此用手機也說不定。但如果要用手機拍攝植物,或許還要學習。拍景色是還可以,細微的景物,這手機的效果可能差了些。

2020.03.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