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罩套
2020/02/28 23:08:04瀏覽750|回應0|推薦35

布做口罩套因應新冠狀肺炎而生,我的生活也因此充滿著口罩套....。

過年前瘋拼接,三個抱枕放著尚未完成,因為疫情而中斷,於是我的口罩套好像做不完似的!

朋友訂製的50個完工之後,兒子的前老闆娘剛開始的6個(已交貨),前天追加5個,昨天追加8個,今天再追加5個....。

沒有很喜歡做口罩套,但市場的需求似乎愈來愈大。布料從冬天的竹節棉布,到現在的薄棉布,我實在很怕客人要厚的棉布,天氣漸漸變熱,一般不織布口罩原本有三層,再加上口罩套的兩層....,天氣要是熱起來誰戴得住啊?

記得上次去永樂市場買布料時,老闆娘說:現在棉布很缺貨,看到就要趕快搶....。當時覺得她說得誇張,現在好像大家真的都需要布口罩套了!

自己的布料原本就不少,但做包包我喜歡用厚棉布,所以薄棉布都以小塊為主,而且鮮少素色,以花布為多,如今大家要的都是素色布料。口罩花色太誇張確實不適合。而黑色、深藍色、深灰色等是男生需求最多的顏色。

疫情快快結束吧,讓大家不需要再為口罩苦惱,不需要將整張臉遮去大半,讓口鼻透不過氣!

還有6個尚未完成,繼續加油吧!

其次今天下午走到山上,發現人好多喔,除了是228假期之故,更多人想要藉由運動增加自己的免疫力吧?而今天發現大家都沒戴口罩了,這樣的觀察很有意思,與前陣子相比,差異真的很大!

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喔!

2020.02.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