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林亭
2019/12/20 18:28:14瀏覽668|回應0|推薦26

不同的季節來到相同的地方,心情一樣是雀躍的,感受到季節帶來的美景,感受到上蒼不負我這麼熱愛這個地方!

不就是一個公園嗎?是的,只是一個公園。但自從四月來了之後,心裡就不斷重複相同的想法:我會再來!!

這樣的想法不是不曾有?只是這次很強烈。一個公園加上一條河川,在網路上並非經常被熱搜的地點,甚或說資料有限,但我喜歡這裡的靜好,就算在這裡安靜地渡過一整天都覺得幸福啊!!

我想是因為這裡有很多的植物相伴吧?

春天的綠意盎然,錯過了櫻花花期,卻遇到杜鵑及紫藤盛放。而深秋的楓紅是最美的記憶。

春季的細雨霏霏,秋天的陽光普照,都別有風情。記錄下了這些之後,還會想再來嗎?會的,如果能適逢櫻花盛開時來此,是再好不過了!

以上2019.04.23拍攝

以下2019.11.29拍攝

2019.12.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