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遊九州
2019/12/08 19:15:16瀏覽669|回應0|推薦25

回來一個星期了,也終於見到陽光露臉!

這次日本九州四日遊,拜好天氣之賜,玩得非常盡興。想去的地方去了,想走的景點走了,完全沒有懸念。但是,但是春天來臨時,還想再舊地重遊!

初冬的金鱗湖,在我們到達時,水面上霧氣繚繞,直到我們離去時才慢慢散去。第三次造訪,第一次見到如此美麗的氤氳之氣,誠感幸運!

想去的也沒讓人失望,多布施川的紅葉雖已紛紛飄落,但是紅的、黃的、綠的仍目不暇給。沿著河岸讓人情不自禁想一直往下走。陽光伴著,鳥兒在樹梢鳴唱著,這是最詩情畫意的旅程!

今年四月是一片新綠,清新的讓人心情愉悅,即便當時天空飄著濛濛細雨,但是那情境一直呼喚著我,所以才會想在這時節再次造訪,而她沒讓人失望!

九州的夏季才遭颱風肆虐,今年也不例外。導遊說:八月的風災造成車站附近的飯店水淹及大腿,災情可見一斑。而災難過後大家還是得繼續生活下去,慢慢復原。電信方面卻未完全修復,所以早上的晨喚失靈。

回來後跟住在日本的堂姊,開始談未來在蝦皮賣日貨的事情。其實這次我帶了四支液體絆創膏回來試賣,前天兩組客人各買兩支,所以已經銷售一空。日後堂姊會從日本帶回,主要是以預購方式。但是我沒做過預購,所以還要多去了解。

包包生意算是停擺了,最近也沒頭緒要做甚麼包包?沒生意做一堆也沒用啊。而在同一個賣場:包包及日貨,主要也是想相輔相成,吸引更多人來看包包。根據這幾日觀察:效果不彰!

就這樣吧!順勢走下去,成不成、行不行都無所謂,凡事盡力去做就好了!至於成敗:時也、命也、運也....。

2019.12.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