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九州之行
2019/12/01 22:02:22瀏覽629|回應0|推薦32

總是無藥可救地喜歡旅行,一次又一次,再累也想跑!

很滿意這次九州之行的天氣,11/28中午到達時,天氣由陰轉晴;今天早上從飯店出發到機場,天氣仍舊晴朗,中午之後可能就變天了!

去了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看了自認為最美的風景,四天很短,但是很滿足!

多布施川是此行的重頭戲。老天非常眷顧,11/29這天天氣非常晴朗,這條河流最美的時節,應該是櫻花盛開的三月底四月初,而秋天已過,紅葉已紛紛飄零,但對我來說,就算紅葉已經落了大半,我仍感動於它的美!

旅行其實是辛苦的,一大早的班機,天還沒亮就得摸黑出門,行前開始擔心天氣,而天氣好壞完全要看老天怎麼安排,畢竟出國的日期,往往早在一個月甚或更久之前已決定,只能暗暗祈求上天給個不錯的天氣!

這是唯一一次沒有碰到下雨天的行程!說幸運一點都不為過!

第一天導遊帶我們搭乘公車到youme town,此時很有耶誕節的氣氛。進到超市大啖握壽司,這是很過癮的事!

第二天自由活動走了三個景點:神野公園、佐嘉神社、佐賀城跡。

第三天導遊帶我們到金鱗湖、由布院、福岡的AEON、博多運河城。最喜歡的還是第二天靠自己雙腳走了將近28000步的行程。18.3公里應該破了自己一天的步行紀錄!

照片明天過後慢慢上傳,再與大家分享!

2019.12.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