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類單眼
2019/10/22 20:50:14瀏覽557|回應0|推薦28

 

在城邦十年,而我的類單眼跟了我十一年。這十一年它克盡職守,陪我到處跑,拍過不知道多少萬張照片!?期間雖然進場換過零件,也自行換過手握處的皮件,它老它舊,但我還是很珍惜它,因為對我來說它非常好用!

前天早上趁天氣不錯上山走走,拍著拍著,沒有畫面,螢幕全黑掉!但還可以返回看照片。用小視窗還是可以拍照。那就是大視窗壞了!?

近來視力已經夠差了,以小視窗對焦很是吃力,是該讓它功成身退了!

但是兩顆原廠電池還能用,這兩顆電池得來不易,而且價錢也不便宜。於是上網找找同機型的二手相機!算是延長兩顆電池的功用!

這麼舊型的相機,網路上仍找得到。有兩個賣家,一家在高雄、一家在三重。聯絡之後選擇三重,賣家平日在台北車站附近上班,約好星期三面交!

十一年前買一萬多,現在兩千至四千即可購入。但要看功能是否正常,我相信賣家,面交試試便知!

已經很習慣在網路購物,沒有特別不好的經驗。主要是要看評價,比較常購買餐券等票券類。

最近好想旅行,但是膝蓋還沒完全好。右眼充血淡了些,蚊子還是不時在眼前飛舞!

手作先擱著。早先計畫要縫緞帶的,接兩筆訂單之後,生活荒腔走板,秩序也亂了!

原本的秩序是讓我開心的,現在毛病一堆,精神和體力都大不如前!

找回原有的秩序吧!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2019.10.22

 

後記:

今天中午完成面交,品項比想像中好,很開心買到物美價廉的二手相機。它將陪我走很多很多的路、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感謝年輕的賣家割愛!!!

2019.10.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