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
2019/07/26 20:38:33瀏覽628|回應0|推薦32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今日把示君,誰有不平事?/(劍客)

十年,在這裡十年了!

這十年,說不上辛苦,也稱不上認真或努力,手上有的東西很多,腦袋不足的就多花些時間找資料,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除非是無法上網或完全沒辦法貼文,否則都能見到網誌更新。這種習慣養成,要歸功於從小寫日記,從小六開始養成的習慣!

習慣成自然,所以沒有勉強!

十年之間,若要說曾經想放棄,也不是不曾,畢竟也有力不從心的時候!

雖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但定力還是主要支撐的力量,外界如何絕對不是最大原因,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的中心思想。

這些年,希望自己做的這些,對某些人也能產生好的影響,或有些許助益。當然先決條件是自己樂在其中並且收穫良多!

這幾年在臉書或這裡,我也收到許多的肯定,謝謝你(妳)們願意撥冗來到這裡,謝謝你們願意按推薦和讚。這些對於一般人而言是最直接的肯定!無可否認的:我也是一般人,所以我會繼續做自己能做的,也請你們繼續為我加油,謝謝!

我也想過:為什麼表面上跟我很要好的人,她們卻不願意在臉書幫我按讚?是因為她們忌妒嗎?還是認為我的手作不值按讚?我想各有其原因吧?而且我慢慢也懂得甚麼叫人情冷暖,認識三十多年的老同學,只能做到表面上的虛虛假假,算我識人不清!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沒有甚麼不好,不是嗎?事情的發生都不只有單單一面,也因為有各種面向讓我們思考,所以才能成長!

修養雖然很重要,但是對於某些人,真的不需要太客氣啊 !因為不值得!!

2019.07.2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