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2019/06/28 21:28:45瀏覽547|回應0|推薦22

6/26(星期三)早上先電話確認貨是不是到了?

還好有先打電話去確認,否則可能白跑一趟!

小姐說師傅沒有交代,也不知貨是否已寄來?

原本想早點出門取貨,小姐說沒看到貨,抑或是今天貨運才會寄達?

只能等師傅10:30上班確認!

其實我早換好衣服,出門前五分鐘打電話去的,結果還是要再等再等!!

大概10:15接到電話要我去拿,說貨已到。掛上電話馬上出門!

搭公車轉捷運再換公車。路程若自己開車半個小時應該可抵達,但轉車轉來轉去,將近一個小時!

這個地方好多年沒來,曾經有段時間常在此出入,翻譯社離這裡雖然有段路,但不算遠!

取完貨刻意轉進國宅,這裡沒甚麼改變,那個小公園還在,但是路上的店家早已換了又換。我們曾經常去的錄影帶店現在換成便利商店,以前少有的飲料店,現在俯拾皆是....。

我知道人生走過的某些風景,註定要回來看一看,是緬懷?還是憑弔?

那時候的我快樂嗎?那時候的我太年輕了,既真實又迷離。

那時的我不夠真實,不夠成熟。

那年夏日,我常常從翻譯社走到國宅。我記得有天早上跟那天一樣豔陽高照,但下班後大雨傾盆。那時的心情至今我仍記得。我也記得那時經過傳統市場,我買了幾個進口的香吉士!

那樣的日子究竟維持了多久?我只記得從花蓮回來後不久,我就下定決心:我要離開!

那陣子是最凌亂的青春,這究竟是多少年前的往事?不去算,讓記憶漸漸模糊,不去算,我只是順路回去憑弔!

2019.06.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