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
2019/05/28 20:50:14瀏覽657|回應0|推薦27
最近都在做甚麼呢?

因為無法貼圖只能用純文字編輯....原本有篇花草要寫的,現在只能用純文字,怎麼了?

今天有個念頭-放棄吧,視力愈來愈差,腦筋愈來愈不靈活,生意完全沒有起色,到底在堅持甚麼?

臉書社團每天都有人在清倉,出清布料,然後由前仆後繼的手作人接手。看著和室裡堆積的布料,有時想想:開始是個錯誤嗎?

這幾天緩步地裁布做支架口金包。主要是堂姊要我做個化妝包,而支架口金包是個好選擇!

其實....要迎合他人的需求,缺少了熱情和開心,這點我真的很在乎,沒有感覺的做,並不快樂!

今天完成一個,不快樂!

因為雨天嗎?不能出去玩所以不開心?

有種乏味的感覺。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為什麼?下雨嗎?

昨天父親到醫院做檢查,我到達時他已進入檢查,過了20分鐘他出來了,沒想到這麼快。他說11:50到了便進去檢查,而他跟我約12:30,我12:20到的。

13:30-14:00萬安演習,父親出來是12:40,這個時間應該可趕在13:30前回到家。

但查看了手機公車班次時間,一班剛離站,接下來要等20分鐘....,如此就有些緊迫!

心想需另有備案:找個地方坐?還是繼續留在醫院?

最後我想冒個險,時間應該剛好!

走出醫院天空開始下雨,雨勢愈來愈大,慶幸父親在大雨前回到家!

到達站牌又等了十多分鐘,公車在13:05分到站,25分鐘夠嗎?

上下車的人還不少呢?大家都趕在演習前回到家吧?

手機的台北等公車顯示13:25可以到家。

我確實在13:25到站,此時雨勢小了。進到家裡雨又開始下大,今年的梅雨完全沒讓人失望!!

所以我趕在13:30前回到家了!

2019.05.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