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與玩樂
2018/12/18 23:28:58瀏覽395|回應0|推薦24

天氣雖低溫,但有暖暖的陽光,這樣的天氣到底還算舒適!

總覺自己有做不完的事情,工作與玩樂,要並行不悖,要不顧此失彼,考驗耐力與定性!

到底是受不了暖陽的誘惑,工作告一段落便拔腿往山上跑。不在乎有沒有蝴蝶昆蟲,不在乎花草樹木是否正值花季,山上的空氣是我想念的。

日本回來之後,陰雨天氣持續,直到這幾天才見到陽光。很想念山上的一切,想要一個人慢慢走,慢慢將對這一切思念拉近....。

十個包包的製作快告一段落了,剩下的是磁扣和返口的縫合。還有最後的熨燙。

其實從頭到尾這個包做了十三個。短時間做這麼多相同的包,是會乏味的。所以才會將剩下的布料各做一個束口袋,也就是說一樣做了十三個束口袋....。是不是很傻?十三個做了一樣會乏味啊 !!

明天應該完成最後階段,結束吧!明天將它結束!

接著還有下一個十個,十個需要燙櫬的束口袋。對於熨燙從沒喜歡過,可能是自己的技巧不夠純熟吧?對我而言它一直是件苦差事!

其實明天我想去植物園....,為的是不辜負暖暖的冬陽!

2018.12.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