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酸澀的滋味
2014/03/19 21:41:40瀏覽438|回應0|推薦13


那麼多的片段,那麼多的地方,那麼多的你和我,已經被歲月淹沒在不真確的時空中。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頻頻回首?那未竟的,想來滋味仍是酸澀。最後那一別,最後那一眼,我們都不知那會是最後。如果知道了呢?我們會用力捉住那一刻嗎?

這是成長的滋味,到後來我便慢慢學會了些什麼,於是苦澀離我愈來愈遠,於是我拒絕與苦澀為伍。生命中需要學習成長的事物太多,而有些事即便我學會了,卻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所以還是會踢到鐵板,所以還是會有不斷迎面而來的挫折與挑戰,但是酸澀的滋味已轉變成平淡無奇。

到後來我們究竟又懂了什麼?

沒有刻意要想起或忘記,相遇過的人,能夠彼此有好感,然後相識、然後分離,這是很自然的過程,重點在於感情的牽扯與牽絆。後來我學會讓感情成為一種該來的來,該去的去,除了至親,對於任何感情不再執著。

不會很難,在成長的過程中自然學得會。

2014.03.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83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