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影隨形的福神
2018/06/23 23:16:40瀏覽1002|回應0|推薦23

今晚整理清境-武陵3天拍攝的照片,如果只有風景照應該可以輕鬆看待,但是拍攝了一堆植物的照片,需要時間查證跟消化,想想上回到太平山拍的,到現在尚未編寫....,消化恐怕要些時間了!

近期若上清境農場,感觸最深的應該是擾人的蒼蠅。無論走到哪裡,蒼蠅如影隨形,即便之前印象很好的民宿,這次入住,被蒼蠅破壞了原本的好印象,退房時不免要向櫃台抱怨一番!

這次特意選擇有陽台的景觀房,結果陽台有十多隻蒼蠅飛舞著,桌子、椅子上都是!紗門一開紛紛飛進房間,跟牠們交戰半天,甚至提水沖洗陽台,想讓環境乾淨些!旅遊變成打蒼蠅,破壞了好心情!

隔天走天空步道,蒼蠅多得嚇人,發覺清境農場的蒼蠅讓遊客非常困擾!大多數的遊客邊走邊抱怨:哪來這麼多蒼蠅啊!牠們確實是蒼蠅沒錯!

直到晚上入住武陵農場,發現這裡也有蒼蠅,於是問櫃台,櫃台說:這個季節應該是種高麗菜使用肥料,所以有蒼蠅是正常的!是嗎?我是存疑哦!不過他信誓旦旦說是因為高麗菜!

如果近期上山,發現蒼蠅如影隨形,請不要懷疑,牠們真的是福神(台語啦)!

2018.06.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