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複製
2018/06/07 22:48:59瀏覽949|回應0|推薦25

複製真的很重要!

複製真的很重要!

複製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昨晚是我家電腦的問題?還是城邦的問題?

這種經驗在剛學習打字時常常發生,最近貼生態的照片居多,所以少有這方面的困擾。也因為這樣而忽略了複製文章的重要。昨晚打了不下1000字吧?瞬間化為烏有!

這樣的經驗讓自己害怕相同的事情再發生,太可怕了!

現在我只能寫到一個段落先複製到記事本,免得慘劇再度發生!

.....................................................

昨晚打的大概是這樣:(又要重新寫第三次了....)

早上(6/6)父親打電話要我回去拿竹筍,他說他挖了些漂亮的竹筍,我問他:今天不是要回診嗎?他說沒關係啦,先回來拿竹筍!

北部綠竹筍的產季開始了,只是今春的雨水少,所謂雨後春筍,沒有雨水筍子長不好!

前天晚上下了場大雨,筍子瞬間冒出頭來,掛完電話趕回娘家,就如父親所言,今天的竹筍屬於上筍,品質很優!

今年雙親的體力已大不如前,尤其是母親,原本他們會將挖回來的竹筍清洗後切除過老部分,再加水煮過,現在則是要的人帶回去自行處理。農作的工作耗時耗力,老人家當休閒還好,若工作過於沉重,反而造成壓力和傷害!我只能不斷提醒雙親:凡事量力而為,不要過勞!

問父親今天門診幾點?他說:兩點半到醫院!我說我搭兩點的公車可以嗎?他說好!

所以他還是希望我能陪同!

我提早20分鐘出門,因為父親要我買鐵捲門遙控器的電池。在娘家當場拆開來看是使用何種電池?結果將拆下的電池忘在娘家未帶回,到了電器行才知鐵捲門遙控器的電池有兩種,長度大概是4號電池的三分之二,但有胖瘦兩款,雖然早上拆下來看過,但是:是胖的?還是瘦的?卻讓我猶豫著!

走到第二家電器行我決定進去做個確定!

買了胖的,如果買錯可回來換!

到達醫院前下起雨來,大家期待在大熱天下場西北雨,讓大地解解渴。

到醫院時父親已到。父親說:醫生剛剛才來看診(亦即醫生遲到十多分鐘),看診號碼一直停在3號。

兩點半了,才看到3號,父親掛的是33號,這下有的等了!

等等等等.....

將近4點終於該父親看診了!

醫生說:這次抽血報告指數是3.9,最高時是128,可見目前打針吃藥對父親而言是有效果的。醫生說三個月回診一次,這樣的療程至少要持續兩年!

我們謝謝過醫生拿著單子去批價→領藥→打針!

走出醫院,天空偶爾飄著雨,心情還不錯,雖然空氣異常悶熱潮濕,但父親的狀況不錯,就值得開心!

(這些應該是昨天的三分之二,有些細節就算了,昨天的標題原本是:有雨真好,今天呢 ?我想想...我已複製了喔--標題就:已複製.好了!)

2018.06.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