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變
2018/03/30 23:32:45瀏覽618|回應0|推薦17

春天的天氣真是多變!

最近天氣保持晴朗,這樣的春天非常舒適!

早上陽光普照,將被單丟進洗衣機,這天氣適合洗被單!

洗好被單太陽不見了,烏雲籠罩山區,九點多雨下了!

原本計畫到迪化街的,山區下雨市區未必也下雨,行程沒有改變,提早十五分鐘出門!

出了門才知道外面如此涼冷,風雨都不小,這天氣說變就變,穿短袖是會冷的!

出了捷運站,市區果然是好天氣!在公車上看整個台北灰濛濛的,南區和北區的氣候有時蠻懸殊的。

迪化街今天較往常安靜,沒甚麼人潮,除了油飯有排隊的人龍之外!

在永樂市場2樓買了需要的裡布之後,稍微繞了一圈,沒特別想要買的。

霞海城隍廟拜拜的人不少。原本想到大稻埕碼頭走走,天氣太熱了,作罷!

回程想像住家附近現在的天氣是否仍陰霾涼冷?出了捷運站看到陽光,雨在甚麼時候停的?出門不到三個小時,天氣變化卻如此之大!

2018.03.3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