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放棄
2018/02/22 18:22:46瀏覽714|回應0|推薦24

大概從2/10開始,想要在這裡順利貼文真是難如登天!

昨天到電小二留言,剛才看了回應,意即在調整中....。

如果這篇可以順利完成,表示我應該暫時不必搬家了!

每天貼文算不算是非常規的經營者?

這個部落格經營了這些年,自認還算用心,雖然有倦怠、有懶散的時候,但是初心一直都還在,從沒有要放棄它的想法。即便只是個沒沒無聞的部落格,我仍樂在其中,文字甚至比照片更讓我傾心,但是我心知肚明,照片才是一般人想看的!

六年半,不算短吧?這些日子無論我人在哪裡,都想盡辦法貼上一篇,有時真的沒辦法也只好放棄。例如遇到官網維修之類的。

這十多天之中,只有兩三天可以順利貼文,昨天的情況讓人灰心極了,拚了命要在螢幕跳出「關閉程式」前趕快多打幾個字,但一又一次失敗,感覺自己像個傻子一般。不免要自問:你在執著甚麼?一天不貼文又有甚麼關係?

是沒有關係,但是我想爭取貼文權力啊!

有一天我終究會離開這裡,但至少不是現在,在我還在時,我不會放棄它的,除非它先放棄我!

2018.02.2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