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天晴
2018/02/09 23:11:46瀏覽491|回應0|推薦27

一直在等待天晴,以為今天天空會是藍的,但是雨還是直直落了一整天。

已忘記多久不曾曬到太陽了,也忘了多久不曾帶相機出門?人都快發霉了,而今天的溼氣特別重,地板和牆壁都濕濕的!

感冒一直沒好,咳嗽的滋味真擾人,是太久沒曬太陽的關係吧?

被兒子傳染的,他也在咳嗽,不見起色!

不吃藥不看醫生,等著自己好,母子一個樣。

2016.11.02打了流感疫苗,一年多不曾感冒,流感疫苗還是有其效果。只是當時打完疫苗隔天,便出現雙腿痠痛,接著感冒症狀陸續出現,不打沒事打了反而感冒....。有醫生說是自體免疫較差才會如此,確切的原因究竟為何呢?到現在依然不解!

有生以來應該沒遇過濕冷這麼漫長的冬天吧?每天晚上都覺得超級冷,今晚還好,但深夜之後溫度又要驟降了!好可怕的冬天!

夏天酷熱冬天酷寒,天候環境愈來愈嚴峻,我們只能習慣如此的改變,人類不斷地開發和破壞,地球能承載多久?多少?

順其自然吧,人類自然可以找到出路的,不是嗎?或者說:自求多福吧!人類的壽命有限,地球也一樣吧?

2018.02.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