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雨綿綿無絕期
2017/12/13 21:40:10瀏覽551|回應0|推薦25

秋冬的台北,陰雨綿綿好似無絕期!

慢慢地麻痺,沒有太陽的日子,除了不爬山不拍照之外,日子沒有多大不同(其實去除這兩者,身心都空了!哈哈...)

失聯非常多年的高中同學,在今年連絡上,三天前她要我做一個20公分的口金包,是要送給她的朋友。她選了一塊藍底有花和蝴蝶的古布,是一片很療癒的布料!

今天將產品完成,照片傳給她看,她說好喜歡!這樣就夠了,她要我定價,我說送她,她說要送人的,所以一定要標價。我說等她選好喜歡的布料,我再做一個送她。

真的不喜歡跟喜歡的人做生意!所以我註定做不好生意人的角色!不談價錢直接送比較不花腦筋,心情也比較開心、舒坦!

可是喜歡的人硬要給錢,像堂姊也是!

剛才母親打電話來,說父親星期五要回診。大概一兩個月之前,父親就跟我提起,需要有個人陪他去聽聽醫生的說法,日子就在眼前了,約九點半在2樓診間。

星期五,氣象預報這天應該是個有太陽的日子!

2017.12.1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