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一個人....
2017/09/08 20:52:02瀏覽507|回應0|推薦25

蝦皮賣場7.8月連續槓龜之後,9月開始連續接到兩筆訂單,皆為訂製包,有一款需要手工壓縫,非常厚工,但我還是接了,而且價格訂得太低,完全是沒算工錢!

另一位喜歡粉紅色的布料,拍了好幾塊布料供他參考,甚至特地跑一趟到永樂市場幫他找布料,結果都沒有他滿意的!

後來在網路上幫他找布料,傳給他看,還是沒有喜歡的。

前幾天他傳訊息說他找到想要的口金包,要我不必再幫他找布料,而且他貼了那個口金包的樣子給我看!我說沒關係喔,有需要再聯絡!

結果過沒幾天他果然回來找我,說他還是中意我的一塊日本布,只是當時他說要做18公分方形口金包,那塊布不夠大,如今她說要做10公分,那塊布便綽綽有餘!

於是我在一天內交貨,今天他收到貨,說很喜歡那個口金包!

對於手作人而言,賺錢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聽到消費者說她喜歡你的作品,那是繼續努力下去的最大動力!

其實我們買的材料費用遠遠超過收入,收支永遠無法平衡。可能是我的生意太差才會這樣吧?,只能繼續努力!

最近積極做了一些大包包,原本很排斥做大包,因為,體積大占地方,如果賣不出去堆積如山,那才是令人頭疼的大問題!

目前使用的布料稱之為印花帆布,具有防潑水效果,質地輕,便於收藏,這是我想要的!

只是一直還未上架,等下如果有時間再貼上來分享!

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做事情,一個人的時間,一個人的空間....

2017.09.08

 

https://shopee.tw/%E6%9D%9F%E5%8F%A3%E8%A2%8B%E5%BE%8C%E8%83%8C%E5%8C%85(%E7%B1%B3%E8%89%B2%E5%BA%95%E8%91%89%E5%AD%90)-i.14485899.47201262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