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桕的生態世界
2017/08/11 21:58:35瀏覽633|回應0|推薦27

七月到現在蝦皮拍賣的口金包銷售掛零,而我也只做了一個,整個呈現停擺狀態!

雖然蝦皮最近免運的做法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但我的賣場仍舊冷冰冰,完全不受影響!

這麼炎熱的夏日,除了爬山拍照(八月的生態跟蝦皮賣場一樣冷清清)之外,主要是在臉書的幾個社團貼植物或昆蟲的照片,還有一個自己的生態世界....這樣就能玩上好些時間!

天氣再熱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就做些輕鬆點的事情吧!只是整理龐大的照片資料並不怎麼輕鬆!畢竟照片是自己拍的,整理起來雖頗為耗時,但許多回憶卻是美好的!

有相同興趣的人就是不一樣,在臉書社團的植物世界裡,能夠得到更多的認同,而自己的生態世界真的就只能自己欣賞了,雖然我非常用心整理並記錄下自己的觀察。

也許需要更多的堅持吧!

 

 

2017.08.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0835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