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撐著
2017/07/23 21:46:22瀏覽482|回應0|推薦27

現在知道部落格的人為何愈來愈少,而臉書又是如何將部落格的人氣吸走?!

以前很少用臉書,所以較難理解它的厲害!自從成立手作的粉絲專頁之後,接觸的面愈來愈廣之後,發現在臉書可以找到任何想加入的社團....。在團體中可以找尋到困惑已久的答案,例如昆蟲或植物的名稱,團體中的達人很快地可以幫你解惑!於是在短短幾天,陸續加了好幾個社團!

於是自己也成立了生態方面的粉絲專頁!主要是想將多年來拍的生態照片在粉絲專頁中分享出去。硬碟從2013到現在的照片多到快滿出來,有些自認為還算不錯的,除了這裡,多個地方放也不錯!

口金包的粉絲專頁已經乏人問津,一方面是自己最近很少做包包,所以疏於經營,另一方面是賣東西讓人比較有壓力,接觸生態則可讓人紓壓,順序應該事先紓壓才對!

這是兒子今天給我的建議!

有時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意思是想放棄手作包包。七月的蝦皮寂靜無聲,久了真不想去面對它!

好炎熱的夏日,撐著撐著,看自己可以撐多久啊!?

2017.07.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