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想想
2017/06/30 19:25:29瀏覽597|回應0|推薦21

雖然我很想繼續做口金包,但是我告訴自己:做太多了,先停一停!

賣場的數量超過100個,這麼多的貨乏人問津,著實不知該如何是好?以前沒這樣的壓力,只是傻傻地做,現在材料備齊了,忽然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所以開始接受訂製款,只是還無人聞問!

半年了,忽然意興闌珊,不知該何去何從!

需要有多麼堅強的意志,才能坦然接受這樣的考驗?

埋首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可是頭埋得愈來愈深,卻忘了抬頭看看現實世界長甚麼樣子,忽然抬起頭來,張望一下,手也停了下來,就此失去了動力,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

今天在九芎樹幹上發現了七隻獨角仙。

希望不要有人發現牠們。

牠們將成為我夏日登山的動力,為了去觀察牠們,天氣再熱我都願意上山!

六月的最後一天,這一天應該是童年時期最開心的一天!

...................................................................................................................

讓我想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