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日裡閱讀
2014/01/13 18:40:06瀏覽428|回應0|推薦21

鮮少有機會窩在被窩裡看半天的書,在這濕濕冷冷的天氣裡,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前陣子在網路書店訂了五本書,如今開始閱讀起來。先讀「十月的天空」,算是勵志傳記書籍,寫的是「火箭小子」的故事。現在讀到三分之二,覺得這類書籍蠻適合青少年閱讀,跟兒子說過:我讀完換他讀。

買書或到圖書館借書從未考慮書籍的新舊,只要是自己想看的書,無論哪一年出版的只要不曾閱讀過的都可以買或借來讀。而且比較舊的書在網路書店可以得到較低的折扣,記得自己選了五本,平均一本大概百元左右,而原本價格都在三百元以上。

在冬日裡閱讀是件溫暖的事。當我讀到感人的情節,不禁跟著主人翁潸然淚下。故事總有起承轉合,人生不也是如此?總在轉角處發現另一番風景。等全書看完再寫心得,發現要閱讀不難,但要提起勁來寫心得則愈來愈難!

2014.01.1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054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