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心情
2017/05/22 23:28:15瀏覽432|回應0|推薦28

春天的氣候原本讓人捉摸不定,就算是氣象局應該也不好預測吧?

午後才上山,心想就算下雨也無所謂,只想上去走走!

沒想要太陽忽明忽滅,沒下雨!

山路濕漉漉的,柏油路面甚至有點滑,潮濕悶熱盤據周身,山上靜悄悄地,沿路只遇到一位老人後面跟著兩隻小狗!

藍鵲和白頭翁在林梢飛來飛去,但要捕捉到牠們的身影並不容易!

就像今天的蝴蝶,活動力似乎特別好,只有一隻紅星蛺蝶,乖乖地在地面上吸食汁液讓我拍到!

山棕的花已落了一半,每次經過總是香氣襲人,真的非常香!

野牡丹的花已悄悄地盛開,到了六月,整個觀景台就是她的粉紅天下了!

觀景台的另一族群:頷垂豆,經歷許多風雨,枝幹不若過去茂盛,如今也在開花!值得一提的是:周圍長出好幾棵樹苗,如今也有一個人高!

走在林間讓心情很好,最近心情確實不是很好,為的是代工問題!我不禁要自問:這樣值得嗎?

汲汲營營確實不是我擅長的,價錢的估法確實讓我傷神,兜了半天又回到原點,不知自己在幹嘛?

我想盡力做到最好,但這似乎不符合經濟效益,價格壓得太低又不符合我的成本....,這兩天為了沒有結果的議價讓人煩透了!

這些都會過去的,我不會讓這樣的困擾持續下去!

談不下去放棄算了!沒必要讓自己為此傷腦筋!

2017.05.2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