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為推廣翻譯服務 在紐約開餐廳
2017/09/23 11:48:24瀏覽7|回應0|推薦0
%%AAABBB語言翻譯公司
谷歌
Google為了推廣旗下的翻譯服務,大費周章的在紐約開了一家餐廳。(圖片取自thenextweb)

Google為了推廣旗下的翻譯服務,大費周章的在紐約開了一家餐廳,聘請各國知名主廚提供各式異國料理,除了讓民眾大飽口福外,藉此更可讓消費者可透過翻譯服務了解菜單內容。

為了宣傳Google Translate翻譯服務,Google選擇在紐約市東區開啟一家名為Small World的互動式餐廳,美國東岸時間4月15日起至4月18日每天提供不同餐點,墨西哥菜、非洲、亞洲美食、以色列美食,並且聘請包含Gerardo Gonzalez、Danny Bowien,以及Einat Admony等知名主廚負責餐點。

此項服務必須事先預約才能體驗,預計透過15分鐘到90分鐘不等的測試時間統計用戶實際使用服務情況,並且透過贈送禮品卡作為回饋。但若無法成功預約的話,也會在每天下午3點到晚上7點期間向消費者提供甜甜圈,藉此彌補無法親自體驗的遺憾。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Google just opened up a restaurant in New York City, but only for 4 days



本文引用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417000895-26040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y3i16r1y4&aid=10864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