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支持搶救公共電視連署
2008/12/14 06:09:01瀏覽1179|回應5|推薦7

還給公民社會一個自由的空間

請支持搶救公視公民連署運動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3827&aid=2471501

 回應文章

哈哈
露出馬腳...
2009/06/08 10:33
為啥聯合報要玩這個?這個馬腳告訴大家:聯合報這個廟還在,但住持早已換人.....看看報頭社論的那些人.....唉,可能都被拍了照...不得不吆暍一下.

UDN 的㊣綠鋼管又出來屠殺鴨湯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
2008/12/28 12:38
公共電視關了就算。我已經不知道幾年沒看過了。我從當年三台連播,到後來 21:00 三台各自不同的節目,到後來公視開張,不知道看了多少年。但是現在我對公視完全沒興趣,也不知道是在第幾台。

向我推薦一個公共電視的節目。如果連個像樣的節目都推不出來,這個電視台有什麼價值?

與其是全民出錢讓那幾隻綠畜牲爽,我還不如看 Discovery。如果政府真的嫌錢太多燒不完,可以去買外國的 PBS, NHK, BBC ... 過去十年還沒引進台灣的好節目連續播放。養那幾隻綠畜牲?算了。

昏君重申不干涉司法

路人甲
台灣惡人確實不少
2008/12/14 13:17

公視早就綠到髒了,早該好好清掃清掃了!



公視產生了<變化>
2008/12/14 10:32

這一年來

公視新的領導團隊

董事長鄭同僚    總經理馮賢賢

讓整個公視產生了<變化>

而這變化  自然由內而外了

http://gbook.xuite.net/index.php?bookid=2125259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you are wrong this time.
2008/12/14 10:31
I can not support this petition. Only when those bastard are replaced, and replaced with decent people will I suppor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