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3小時單車環島,可能嗎?
2008/11/28 07:41:43瀏覽5782|回應5|推薦19

 21日椄到台大EMBA盧純霞的電話,語調急促而興奮:台大EMBA榮獲經濟學人雜誌全球EMBA排名第43名,同學們想以43小時單車環島來慶祝.你想,媒體會有報導興趣嗎?

43小時完成1000公里環島,平均時速24公哩,中間還有北宜,蘇花及南迴公路有4個標高500公以上尺山道需克服,是很艱鉅的挑戰.

台大EMBA十月間剛完成單車環島之旅,聯合新聞網在活動期前,規劃了非常有趣的猜猜我們的海角七號在哪裡?網路先期曝光果然引起媒體重視,聯合報當時也以第一版全版報導全民瘋單車環島現象,台大EMBA城鄉探索之旅果然爆紅.

台大EMBA單車環島新聞餘溫仍在,43小時接力環島是史上第一次,應該有新聞點.我迅速回應,是個好點子.

思慮不周會替自己惹麻煩,果然麻煩來了:

學長,我們人手不太夠,你幫忙騎一段,好嗎?

盧純霞清脆爽朗的音調,讓我很難一口回絕.

我不是EMBA學生耶!

我在做困獸之鬥.

沒關係啦!友情贊助嘛!你又這麼喜歡騎單車.

這句話讓我很難拒絕.加上最近換了一輛捷安特DEFY公路車,速度感及爬坡力都明顯提升,正想好好發揮一下,就答應了.

43小時接力環島今(11/28)下午三點在台大管院前廣場誓師出發,經北宜公路,蘇花公路,花東縱谷,南迴公路,回到西部後大致循海線北騎.預定30日上午十點回到管院前廣場.

台大EMBA師生單車高手如雲,游老師正準備挑戰12/07陽明山P字山道賽,最近每個星期天陽明山來回騎兩個山頭,欽能報名從台東一口氣騎回台北.43小時接力環島不是問題.

我擔心的是,明年如果得到第23名,怎麼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3827&aid=2422994

 回應文章

white
有一位是54hr獨力環台的朋友
2008/12/01 23:36

締造騎蹟郭騏岳54小時環台1250公里                                                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1051203+112008052100990,00.htm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尚可喘息?
2008/12/01 23:32
若幹完這檔事...尚可活著喘息,我倒也想去參加咧!

JOSEPH
43小時接力?
2008/12/01 20:04
如果是一個人43小時單車環島,那我拍拍手...

eagir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操心!
2008/11/30 10:50

23名!能獲此殊榮,23小時就"拼"了吧!不過您也別操心,該費神的是"自行車"業者,追求快感突破速度,業者可沒閒著。


雨安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08/11/28 09:33

23名嗎

那真的整死人

不過 時候到了再說囉

眼前.....加油

有好戲可以看啦

記得現在起要讓體能保持在巔峰


問耕耘也問收穫

雨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