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81
龍潭高中訪日 與北鷹高校結盟
時事評論國際 2017/01/22 00:42:37

為增加國際交流,龍潭高中今年初赴日與秋田縣北鷹高校簽署合作備忘錄,22日北鷹高校師生抵台,在龍潭高中簽訂友好學校協定,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席見證,期許台日能有更多交流。

龍潭高中年初由前校長李恆霖率隊到日本與北鷹高校簽署合作備忘錄,校方指出,北鷹高校是日本少數有普通科與農業類科的學校,而龍潭高中是少數國立學校中有農業類科、工科及一般學科的高中,2校特色相近。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昨天龍潭高中校長鍾碧霞和北鷹高校校長佐藤清悅簽訂友好學校協定,共同商議未來合作事宜及締結姊妹校情誼。

校方指出,此次北鷹高校有6名學生到校展開為期4天的交流,學校安排學伴引領入班,並一起上課,包含日文、美術、農業、地球科學等課程。除了日文課外,其他課程由授課老師以英文授課。盼讓2校學生了解台日課程差異,也讓學生互相交流。

鄭文燦表示,市府與日本進行許多姊妹市交流,教育亦是重點之一,透過高中生國際文化交流,了解雙方文化及不同國家的學習特色。

(中國時報)

最新創作
龍潭高中訪日 與北鷹高校結盟
2017/01/22 00:42:37 |瀏覽 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口號治國 農民希望變絕望
2017/01/22 00:36:21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第3季EPS創新高 24家吸睛
2017/01/22 00:30:06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馬簽23份大巨蛋公文 柯文哲:不要再問我馬英九了
2016/06/09 04:55:00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蔡英文要說出兩岸願景
2016/06/09 04:48:02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