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5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李旼
格主公告
網外好友如要找我,可在[發表新留言]→勾選[悄悄話]→[送出新留言]密我!謝謝!
 
頁/共 15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0 12:54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03 16:32
Dear 李旼(史屁伯)(romeolee)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鴇兒愛鈔、姐兒愛俏、導遊專愛賣膏藥」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國內要聞|
陸客低價團亂象,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貓頭鷹
2012/12/03 16:21
"草泥馬"是大陸版友罵人話的諧音變化的以免被消音,剛好羊駝樣子很像,就直接用牠代了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23 14:46

史兄,看到一篇文章,一定要推薦給你。

1305期的商業週刊 第14頁金惟純先生的專欄~~不拘小節~~那位名醫的小故事,讓我想到你。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22 19:01
漲台灣學生學費來籌錢,為陸生繳學費、備零用金,每月1~2萬以上。你能容忍嗎?

馬英九是個大笨蛋? 不,台灣人民才是大笨瓜!任憑不仁不義的政府的政策,殘虐、剝削、分化全國國民為軍公教與百姓、富人與窮人、財團與勞工等不同階級,分配享有國家不同資源與福利,使中華民國形成為一個不公不義的國家。

少子化之後,大學招不到學生就要關門,教育部幫助私校引要進三流陸生來台充數。﹝一流陸生絕對不會來,三流生台灣多得是﹞

有人說:台灣不給獎學金,陸生去美國。

我要問?三、四流的陸生,他們去得了美國嗎?
又問?一流的陸生,他會選擇於北大、美國、香港、或是台灣呢?

陸生也表示:台灣要招優秀學生又想補足私校生的想法根本矛盾。
連陸生都清楚,台灣要填補私校的不足,要招優秀的陸生是不可能的。

我教育部卻要台灣窮學生,替三、四流的陸生繳學費備零用金,真不可思議。

教育部:未編列陸生獎學金;陸生獎學金何處來?

教育部卻允許大學得向台灣學生大漲學費籌錢,為陸生設置獎學金及備零用錢,每個月不得低於1~2萬以上,其目的為補助降低陸生來台就學費用,誘導陸生來台就學,以防私校因招不到學生而關門。

請問為誘導陸生來台就學,為補助陸生健保費,卻提高國人健保費,為設置陸生獎學金及備零用錢,卻大漲國人學費,來利誘導三流陸生來台就學,大家認為合理嗎?

政府不要自欺欺人,殘害本國學生,關門算了。

中華民國國民黨是個不公不義的政府,還能談何謂公平正義。

誰是台灣最大不公不義的製造者?

為何不讓這些學店關門,收了這麼多的學生,畢業後,仍背負著50~60萬學貸,薪水還是2.2K。有什用呢?
==============================================
陸生獎學金何處來

自立晚報 – 2012年11月16日 下午9:57

【記者曾美霞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亭妃昨〈16〉天說,教育部要求各大學籌編陸生獎學金;教育部說,未以政府經費編列陸生獎學金。

陳亭妃與民進黨籍立委劉櫂豪、楊曜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教育部透過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行文給有招收中國大陸學生攻讀學位意願的公、私立大學,建議每學期提供陸生獎學金。

陳亭妃說,教育部要求各校,陸生獎助學金經費來源不能是中央政府提供經費,建議以國立大學自籌經費、陸生學雜費、募款或地方政府預算,甚至還要求陸生獎助學金每月不得少於新台幣1萬元,碩、博士生每月不得少於2萬元。

陳亭妃bp42jo41,教育部曾公開表示陸生「三限六不」(限制採認高等學校、限制來台陸生總量、限制學歷採認領域、不加分優待、不影響國內招生名額、不編列獎助學金、不允釵b學打工、不得在台就業和不得報考公職考試)原則,教育部公然違規。

教育部指出,未以政府經費編列任何陸生獎學金,僅「建議」各校以自籌款提供,各校可自由參加。

教育部強調,獎學金是爭取優秀人才的主要方式,日本、韓國招收陸生,除政府獎學金,學校也積極提供誘因。台灣依「大陸地區人民來台就讀專科以上學校辦法」規定,政府不得提供獎學金,但對各校自籌經費樂觀其成。

教育部表示,陸生聯招會今年通過建議案,教育部才會發函通知各校。這是建議性質,各校可自由參加,未強制學校提供獎學金。2012/11
頁/共 15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