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頒錯獎,我兩沒有明天
2017/03/02 03:18:03瀏覽2478|回應7|推薦60

人怕出名豬怕肥,江蕙不知又犯了什麼沖,這陣子老出事兒,不是親弟弟被人揍,就是過去當小三的事被抖了出來。

人誰沒有過去,江蕙、江淑娜兩姊妹是苦出來的,她們也算熬出了頭,各領一片天,過去那些事我不提了,都是同業。不過,她們成就雖比我光彩,但歷練絕沒我豐富。有一點可以證明我之前說過的話,演藝人員沒闖出名號前,的確有很多很多很多人幫過她們,一旦躍上枝頭,這些人都成了屁,被藝人放了。

今天不談國內,談談國外的,談談奧斯卡。

最糗的是「最佳影片」頒錯獎,怎麼可能?我也搞不懂怎麼發生的,台視轉播過好多次金鐘、金曲、金馬…有哪一次發生過這等笑話?彩排都彩排過好幾百遍了,得獎名單包括導播、字幕、攝影師、現場指導都拿到了,否則臨場怎麼抓鏡頭?

有一次我偷偷暗示三毛得獎,等會兒看幾號機鏡頭、要她看我手勢說話…結果,三毛是個緊張大師,獎牌拿到手興奮地過了頭,几哩瓜啦在台上講個沒完,導播在耳機裡罵,為什麼不給她打pass?天知道,排練時我已經告訴她八遍了,她不聽有什麼辦法?那是我第一次作弊。她感謝了很多人,唯獨漏掉了偶,嗚嗚嗚~~~

這次華倫比提跟費唐娜薇共同頒發「最佳影片」,明明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獎,信封上卻印著「樂來越愛你」,華倫比提宣布得獎的是...然後把信封遞給費唐娜薇,費就照著信封照本宣科唸了出去。這下子製作單位糗大了,前後台亂成一團,最後由「資誠會計事務所」承擔錯誤,事件才告一段落。

還不錯啦,主持人應對得當,他說,「我就知我會搞砸這場盛會,果然我做到了」,引得全場哄堂大笑。

聽說在彩排的時候,就因誰來宣布得獎名單,而讓兩個頒獎人起了爭執,最後決定由費唐娜薇宣布。是不是因為這樣才使華倫比提耍了陰招?不知道!即使真的也不會承認是吧?

年輕輩也許對兩位頒獎人不熟,史屁伯過去可看過他們的片子:「上錯天堂投錯胎」啦!「天涯何處無芳草」啦!「情場浪子」啦…

年輕時華倫比提很帥,聽說睡過不少女人,這我不知道了;費唐娜薇不算大牌,我唯一記住的就是她跟華倫比提合作的「我兩沒有明天」。漂亮、率性、放蕩…我喜歡的型(戲裡面啦),這是他倆的經典之作,敘述美國早期一對鴛鴦大盜的故事,四處做案,最後當然是邪不勝正,雙雙死在亂槍之下。這令我想到勞勃瑞福跟保羅紐曼合演的「虎豹小霸王」,殊途同歸,都是悲劇收場。

不是說故事來著,想說的是,都什麼年紀了,男的將近80了吧,女的也有76了,為什麼還放不下名韁利鎖的桎梏?還爭什麼呢?兩人過去還同台過呢,這種因緣應該好好把握才是,沒必要搞得那麼難看,我寧願相信是製作單位搞的烏龍,我們冤枉了這對老傢伙。

老嗎?誰都會老,就算活在滾滾紅塵的影視圈,也有熄燈走人的一天。有人灑脫,有人戀棧,畢竟都走過來了,繁華落盡,三毛呢?我們的網友努兒荷達畢堤阿跟三毛還有幾分像呢。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93874535

 回應文章

老男人做人成功的罪過
2017/03/04 18:21
老男人所生的孩子,非常可能具有自戀型、戲劇化人格,非常重視寵愛自己,且重視物質,處處想佔優勢,或渴望獲取注目及成為贏家,為此常不擇手段、為達目的而內心冷酷無情,無論如何都不會認錯,總覺得都是別人錯,別人應受到逞罰。從梁姓女模可嗅出端倪。

虛實
2017/03/04 05:10

我到認為這是大膽、打破僵化傳統正經嚴肅、細心鋪陳的美式幽默,假裝是個失誤。開了個大玩笑,但卻是寓意頗深。

主事者擅於玩弄人性,藉此讓當事人看到自己的心性變化與所在。

掌握契機,度有緣人。必是大師,善巧方便。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演戲
2017/03/03 09:29

資深老演員技癢演戲,

這戲碼讓觀眾信以為真。



鍋董好忙
2017/03/02 10:36


[影劇] 郭台銘一句話 海倫清桃鮮肉新歡創業出頭

尷尬

該說鍋董是 ﹄雞﹃不擇食

還是海倫妹要做  ﹄小七﹃ ( 二奶 ... 三奶 .... 早有人佔了 )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3-02 13:44 回覆:
我若是郭董,我養一營。


2017/03/02 10:15
竊以為,是當年封口費早花光,看江蕙瘋賣封麥演唱會門票及CD DVD,眼紅了,出來炒八卦,也來撈一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2 09:37
吃芝蔴沒有不掉餅的。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2 06:49

當小三還好!

最可怕的是從年輕到最近所有的相片被全部翻了出來,

從以前的眯眯單皮眼到現在的雙眼皮大眼睛,

從以前的近乎許孝舜的本壘板臉到現在的瓜子臉‥‥

多到不勝枚舉,我認為那才是最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