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粉絲哪裡去了?
2013/09/30 09:20:04瀏覽2815|回應12|推薦31

  實在很不瞭,馬總統這條路怎會走成現在這個樣子,「929全民嗆英九」變成滿地開花,老實講我心裡有點痛,也有點不捨,雖然我一直不是很喜歡他。

  綠的罵,藍的也罵,罵馬成了全民運動,打開電視機,我聽不到一句說他好的話,連藍營最死忠的名嘴唐湘龍也為之語塞,挺馬的聲音似乎愈來愈小;我奇怪,以前挺他的人呢?譬如白冰冰,譬如孫翠鳳....她們都到哪去了?怎麼在馬總統最需要朋友的時候,一個個卻人間蒸發了。

  在UDN我以為我是異類,從洪仲邱案開始,想說些心裡的話就被藍軍罵個臭頭,我以為我錯了,可是眼見他們把苦主罵成不耐操的死胖子、把為洪家說話的我們說成理盲、民粹;想敦促軍方改進又被批成反國軍,我是怎麼啦?動則得咎?但輿論為什麼還一面倒?到底是藍寶寶認事不清還是我頭殼壞去?

  再說這次事件,鬧成這樣子,我也站錯邊?那小馬哥的支持率何以會掉到9%?若是我錯,那些走上街頭丟鞋子的人怎麼說?那自殺的計程車司機又代表什麼.....?

  領導者的氣度與人格決定國家的走向與民心的向背,馬總統若在洪案發生之始即去洪家探視;如果鍘王案不是那麼草率與血腥,哪有今天這個動盪?小馬哥身旁的謀事與戰將顯然仍嫌稚嫩,不足以擒王更不能護主,搞成今天這個局面豈不令親者痛、仇者快。

  小馬哥的粉絲不見了,聲音也沒了,誰是黃鐘?誰是瓦釜?誰被毀棄?誰在雷鳴?也難怪唐湘龍的聲音愈來愈小......。

  以前我以為綠鬼蠻橫不講理,現在反而覺得藍衛兵更加顢頇與霸道,你不喜歡我寫的可以不進來,我又沒拉著你,你可以到你們那些窩裡去取暖,UDN是藍軍的天下,何必來我這搗亂,一點禮貌都不懂。

  我從來沒怕過人,也不會隨誰起舞,我就是我,討厭綠、不喜歡藍,更排斥紅,我一向是走自己的路,不拉幫結派,不結黨營私,誰也別想改變我,合得來,交個朋友;不對盤,千山獨行不必相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87533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當下達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1:23

我比較好奇  老哥妳的路到底長得什麼樣子 ?

可不可以畫個地圖先 ?

因為這裡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

不是每日一畫嗎 ?

不過我不會一次就開除你 ? 

也不會到消基會申訴

怎樣  我胸襟廣大吧

不過 肚子 肚量更大


生滅變異為真空 -- 直觀本然應萬緣

業識佛性衍萬法 -- 虛空窮盡於本心
本心惟中
諸法為界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30 11:47 回覆:

喔~~~氣糊塗了,馬上畫。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30 12:18 回覆:

我的路


半個公務員退休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1:14

我不喜歡馬英九,國家領導人應有高瞻遠睹的見識,而不是民調治國,順了姑意就逆了嫂意。
但是政客更可惡,為了奪取政治利益,甚至不惜犧牲國計民生。

洪仲丘事件讓這些政客誤以為只要挑撥人民心中的不平,這些禿鷹就可以獲利!

只是929看起來這些政治禿鷹像是踢到鐵板,才5500人?
光靠栽贓抹黑就可以吸引百萬人民走上街頭,給執政黨帶來壓力?

寄望聰明的人民,不要讓這些噬血的政治禿鷹得逞,拖累台灣進步的力量!

共勉。

總統府前抗議晚會已結束【聯合報╱記者廖炳棋/即時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晚間總統府前的抗議晚會已如期在晚間10點結束,過程平和順利;根據警方統計,這次抗議參加人數約為5千5百人。【2013/09/29聯合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