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點亮台灣,也看見台灣的笨!
2017/01/01 02:07:04瀏覽2290|回應15|推薦47

真他媽的不懂,為什麼每年跨年都千篇一律,一成不變。

不放煙火會死嗎?不在舞台上群魔亂舞不行嗎?

有什麼光彩的事?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事?一大堆人都失業了、今年的代表字又是個「苦」子,誰還有心情看你的煙花?

地方政府不是哭窮嗎?不是向中央要錢嗎?為什麼施放煙火就有錢?促進經濟?促你媽個頭!國債已經破5兆大關了,還在粉飾太平、向老百姓邀功。

今年沒有謝金燕的大腿了,但站在舞台上的藝人我沒一個認識,我承認我老了,我沒有情趣,但是過年,不是只給你們年輕人過的,我不喜歡看大腿!也不喜歡看大奶子!恕我講話粗魯,我對這些沒味口!

不過也是啦!不辦這些舞台秀、燈光秀,你叫孩子們去哪裡?魔鐵?夜店?轟趴?更容易出人命!

蔡政府是鼓勵辦煙花秀的,可以遮掩她那左支右絀、殘缺不全的政策,可以讓人暫時麻痺、忘卻痛楚,比打嗎啡還見效。

省下這些錢吧!窮人看著煙花並不能填飽肚子;年輕人看著酥胸玉腿就能增長見識?我們已經是全球第三笨的國家,你要搶第一,印度、中國大陸很願意讓賢。台北101已經淪為全球第七還是第八大樓了,人家有像你這樣燒錢嗎?有!但人家比你有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8711399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叫做「I see Taiwan」?
2017/01/07 06:05

這英文不能算錯,但怪怪的。各位誰此生一輩子聽過「I see India」、「I see France」、「I see China」、「I see Germany」嗎?

蔡英文越老越奇怪。除了「臺灣」就不能想點別的?「臺灣」還是個「中國名詞」誒!有本事取個新名字,也好徹底「去中國化」。頂好「蔡英文」三個中國字也改成別的,什麼文字都行就是別用中國文字。

而且從今起也別說國語,講別的!

她真越老越變態,連臉都開始怪怪的!


瑪利亞一蓉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
2017/01/02 14:12
哎.唉.哀.

old oil
2017/01/02 13:08
一個 人 其心如 充滿 屎尿,那他 所見 亦 全是 糞便 ! 格主 你看 如何 ?!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1-02 15:35 回覆:
沒錯,你喜歡大腿,很好,去吧!

是這樣嗎?
2017/01/02 00:46

有人說天秤座男人絕對不會說分手或與某人絕交。只會做出各種矛盾的事,令對方深深痛苦困擾,一直耗損著對方,讓對方受不了,只好主動硬心放棄,這樣至少他不必背上「絕情」、「負心漢」的罪名。

是真的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1-03 11:49 回覆:
別人或許,但我這秤子不會。我是被拋棄的多。

2017
2017/01/01 15:47
http://udn.com/news/story/1/2204243

大家都靜靜專注看著,充滿感恩
2017/01/01 15:05

今年101煙火放得很成功,大家都從頭到尾看得很清楚完整,且立體感很好,覺得很幸運。不像過去往年,煙太濃而看不清,超掃興。

而且2016年數字總加是9,煙火施放時間999秒,如此送舊迎新,非常淨化。

2017年,數字總加到個位數是1 。是全新開始。

經濟不景氣,這次101煙火是好不容易才有人贊助,由國內多家中小企業。想到差點看不到煙火,大家看的時候,都充滿感恩的心,珍惜的看著。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1-02 00:09 回覆:
我看到錢在燒,吊死鬼擦粉-死要面子!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拆冉這個字.....
2017/01/01 12:53

由變成冉,若說是橫柴入灶,依照拆字方式看來倒像是:

容器朝下入土。土又溢出容器外。

 蛤?!

這下場可想而知......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1 10:40
由變成冉,這不正是橫柴入灶。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1-02 00:07 回覆:
硬塞。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1 10:15

貝勒爺吉祥!

 Fox恭喜恭喜

這個「豆腐」–目光如『豆』的政『府』,外交拚輸了人,只好打腫臉充胖子的放火自娛,哪管得了小老百姓們被打成豆干、豆漿.....

 有事嗎?

自家放火自己旺,煙花冉冉眼茫茫,

歡喜瞬息流光落,新春依舊當自強。


sh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1 09:59
年年歲歲同煙火,歲歲年年運不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