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圓等馬王也圓
2013/09/17 14:14:16瀏覽2291|回應12|推薦26

 

住玻璃屋裡的人就不要向人家丟石頭,罵人家不到18趴就滾蛋;說沒有王金平的立法院準備好了,現在迴相到自己身上,怎麼吞下去呢?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古人教咱們,吃飯要吃八分飽,說話要留三分話,就是告誡我們,對人不要太苛刻,人情留一現,日久好相見。但照目前的態勢看來,大概王已經「回不去了。

馬總統一聲追殺令,府院精銳盡出,十二道金牌,非要置王金平於死不可。同室操戈,有這麼大仇恨嗎?馬總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Guts?林益世、賴素如有同樣標準嗎?怎麼解釋呢?這不是排除異己是什麼?你怎麼杜攸攸之口?

有本事就把事情處理好,讓王金平一刀斃命我也佩服你,搞得半半拉拉、拖泥帶水,殺雞不著又蝕把米,從洪仲丘案到現在,我沒瞧見小馬哥處理好一件事,一路挨打,你的幕僚到底是幹什麼吃的?食爾俸祿,辦不了正事,養你們這些酒囊飯袋幹什麼?萬一老共打來,仍是這麼韭菜炒大蔥,胡搞一通?

王金平不是敵人,就算是敵人,化敵為友,為己所用,也是美事一樁,何須斬盡殺絕,不留一點餘地?人家王金平至今沒說過你一句壞話,人家有這個雅量,你堂堂大總統就這麼雞腸鳥肚,容不得人?

冤家宜解不宜結,藉助王金平調和鼎鼐的工夫吧,合則雙贏,分則兩敗,讓民進黨撿便宜?當初李登輝怎麼把宋楚瑜趕出去的?還想看國民黨再一次分裂?

藍蟲、綠鬼、紅衛兵,少來我這攪和,要尋求溫暖到你們喜歡的窩去,我就這樣,喜歡就來,不喜歡就滾,老子沒時間跟你瞎扯蛋。

我帶團去了,帶陸客賞月去,不,賞颱風去了~~~~

祝大家月圓人圓,家圓國也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856589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寧可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21:07

和諧!

胡主席老早就在提倡和諧了!

怎麼胡主席一下臺,馬主席就不和諧起來了!


允執厥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16:24

搓湯圓, 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 然後皆大歡喜慶團圓, 台灣獨立名稱"台灣關說共和國"!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17 17:39 回覆:
我家不歡迎你,請你識趣,知所進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