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金平心中的菩薩
2013/09/16 16:55:02瀏覽3185|回應30|推薦23

 

 

   王金平在政壇上縱橫捭闔、折衝樽俎,你認為誰會做得比他更圓柔?對國民黨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有必要將其追殺若此,不留活路?

 

   沒有人說司法正義不重要、沒有人認為關說是應該的,但明擺著馬總統這次是高舉正義大旗藉機剷除異己,這點做得太毒、太猥瑣、太不光明磊落,引起民眾的不滿,馬底下的人更像鷹犬,一點沒有正義之師的模樣,出師無名不僅綠軍趁縫扎針,國民黨內部也看不過去,民調直直落,掉至目前的9%,民意都站在馬總統這邊嗎?

 

  法院裁定王金平暫保國民黨籍,外界關切王金平未來的走向以及和馬英九的關係,尤其想看行政院長江宜樺如何自圓其說,因為他先前曾躊躇滿志地說,已經做好沒有王金平院長的立法院。現在可好,我倒是非常想看明天的畫面。王金平則很灑脫,說他會以尊重、禮遇的態度視之。江宜樺聞之不知是否會羞愧而死。

 

  政敵追殺,不應出自馬英九之手,他是那樣得溫良恭儉讓、那樣得具有政治潔癖,尤其,他又是王金平心中的菩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850450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04:55
在你的畫那光頭是誰?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釘了呢
2013/09/17 23:59

你們找個比他好的人出來啊!沒有他立法院會變成怎樣?

他釘蓋了,台灣島豈不是會陸沉了?

史屁伯、趕快為他尋找長生不老藥去。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史屁伯居然還會畫一手
2013/09/17 12:07

史屁伯過去支持老宋

現在支持老王

這本來也沒甚麼 .

史屁伯居然還會畫一手

這就刮目相看了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亡清的貝勒爺護身,王金平那還需要菩薩!
2013/09/17 10:27

有屁就放,有問就答,如不滿意,那就拉倒!

1."---你找一個比王金平強的給我看看---",以你之意,這立法院長非得王金平莫屬囉!,你還真是大人愛說笑了,如果我能找的話,就請你貝勒爺打倒民國恢復滿清,立我為帝,一言能九鼎,我打包票找個一籮筐比王強的人給你瞧瞧!

2."政通是領導的責任",這句話如還活在封建王朝中是絕對的,但在民主共和時代應是分層的,一個周旋例黨,足跨朝野的立法院長,獨霸一方的龍頭,官位職權還小嗎?在位十四年,國是一愁不展,難道對國家,對人民,對拉拔自己的黨就沒有一點愧疚之心嗎?

3."關說"如是為了一般性的事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之事,如是牽涉到司法正義,那就非同小可,說嚴重點是會動搖國本的,.人在廟堂,本就該謹言慎行,豈能危乎其言,不守分際,這件事情的發生,就算他心中沒有馬總統,但最起碼也該坦誠向人民有所交待吧!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10:15
不知道屁伯當初有沒有『被關說掉』你的頭路?

王僧劍的頑石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9:09

老哥說王金平政通人和。但臺灣一年止過160個法案,日本400個,韓國1600個。工商界無法可依,人民莫知所從。

每年立法院打架,鬧上CNN國際新聞,成為國際笑柄。

這難道不是王金平混水摸魚,犧牲國家法制進步,犧牲全民利益,來換取他個人的影響力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17 09:56 回覆:

套句你們的話,王金平或許不令你們滿意,你們找個比他好的出來啊!沒有他,這幾年立法院會變成什麼樣子,你告訴我啊。

同樣,小馬哥做得好嗎?搞這副德性,誰造成的?對錯自在民心,11%~9.2%不是已經說明一切了嗎?我腦盲,大家都腦盲,就你們對?


你看你看蔡十捌的不要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6:00

就醬子也沒3 ~ 5 字經粗話, 也沒狗啊貓啊 就...就不讓人家發言, 果然是黑白分明...

好樣的!!


😀😝😊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17 09:57 回覆:
跟馬總統學的,踩著我的紅線,殺無赦!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馬9趴令人作噁
2013/09/17 05:08
現在馬九趴跟它的狗最喜歡的兩句話是”王金平關說” 和”大是大非” . 越聽越令人作噁.

如要說”關說”, 2007年 大選前, 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銜黨秘書長吳敦義之命,與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希望王出面勸請有親戚關係的檢察官侯寬仁放棄特別費案的上訴,但遭王拒絕。而且,曾永權帶隊,拜會時任檢察總統陳聰明,還直接表明要求侯寬仁不要上訴. 馬九趴可以為他的案子關說沒事. 王金平如有關說( 王已一再否認), 馬卻要王的命.

如要說”大是大非“, 馬的愛將林益世和御用律師賴素如, 貪污被起訴 被關, 沒見馬吭一聲, 也沒見馬控制的國民黨撤消黨籍. 請問 馬9趴自己的”大是大非“,在那裡?

馬和它的狗是大白癡, 它們以為人民和它們一樣蠢. 虛偽可笑的口號別喊了,省省吧!

凝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3:48
常常看格主的大作,也很欣賞格主獨樹一幟的敢言敢當的個性。


可是實在沒有想到,像格主這樣漢子型的個性,與王這樣一位講得最好聽也不過是鄉愿的行事風格本應該是格格不入的,怎麼看了幾天格主的文章,居然發現格主面對王這樣一個在位15年的老油條,把立法院這樣一個神聖的國會殿堂,搞得烏煙瘴氣,議會功能不彰不說,還越來越變本加厲,成了幾各政黨買辦胡作非為私相授受的禁臠,究其原因正是王的’圓融’沒有原則。格主反而欣賞有加,近乎崇拜。

實在令人費解。


要說,馬這次的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性格,比較靠近格主這樣自反而縮的個性,卻看到格主打為蛇蠍,當真奇怪。


料想格主除了曾經兩度接受過王廉價的,連捐滴都談不上的’關愛的眼神’外,也沒有拿過他其他的好處過,為何現在竟不諱錦上添花之譏,對意氣風發,忝不知恥的王卻報以湧泉。令人萬嘆。


當然我也了解,格子是你的,你愛怎麼說,誰管得著,你不需要給認何人一個說法,可是面對這樣大是大非的問題,你難道連自己的良知良能都可以不管嗎?


要知道,在這件事情上,要馬英九學王的’圓融’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本就是個沒有,也不該有灰色地帶的議題,而這也正是身為國民的我們最該把眼睛放亮的時候,正像你常說的場子是你開的你要怎說怎說,只要對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就好,馬在這事情上與你有何不同?為何


你可以耍個性不問是非,他只論是菲卻要受你"狠毒""猥瑣"的罵名呢?


你講不出道理,就可以不聽你不喜歡聽的話,還可以把我這樣的肺腑之言打入黑名單,人家身為黨主席,在給了王機會說明,王卻連連顧左右言他的情況下,卻不能為了黨譽,撤銷一個黨員?是誰霸道?是誰猥瑣?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17 10:00 回覆:
小馬哥教的,不合他意的,一路追殺到底。

鴨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2:48
他有沒有收過錢,我不知道,但以前有一個十信案,況且他的身家及財產跟薪水似乎也不成比例,也難怪陽光法案一直見不了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