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這不是漫畫,什麼才是漫畫?
2013/09/13 18:50:31瀏覽1933|回應11|推薦22

馬英九鍘王,接連發表幾篇個人的看法,卻引來老網友一片撻伐,諷之、罵之、酸之、怒之…..,奇怪咧,不是講法治嗎?不是講公平正義嗎?不是代表主流意識嗎?有話可以好好說,幹嘛帶槍帶刺去虼硬人?你有學問可以在自家格子裡表達啊,為什麼要去踹別人家的門,再怎麼說,你是客人,難道一點禮貌都不懂嗎?

大家網路上交流,合則來,不合則去,沒必要撕破臉,十個手指還不一樣長呢,是不是?我只聽我前女友的,其他我聽過誰?怕過誰?

不理你只有兩個原因,一,很簡單,就是懶得理你;二、是我太忙,帶團去了,現在又奉我前女友之命,重拾畫筆,等哪天我掛了,成名了,她好拿去賣錢,唉~~~最毒婦人心,死愛錢 (噓,小聲點)

我一向是我筆寫我心(以後要畫我心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往前翻翻,我已配上漫畫),我不是專挑小馬哥毛病,誰叫他不長眼,專用些酒囊飯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譬如剛下台的什麼副秘書長,就像個乳臭未乾的毛頭小子,還玩臉書勒,國家大事交給他們遲早完蛋,現在不就搞得焦頭爛額?還要別人給他擦屁股,所以我說小馬哥笨,笨得一塌稀飯!

好了,表態到此,我去幫女友,不,前女友畫漫畫去了,下次畫副她的裸體畫給大家瞧瞧,像「鐵達尼號」裡面一樣,各位若在淡水捷運站看到一個賣畫的老頭,別懷疑,你就叫他「史屁伯」。

~~~

下面是我自畫像(30歲以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84891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3 18:57
畫得真好!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13 19:02 回覆:

叫你第一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