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娶妻當娶日本妻(-18限)--兼向網友道歉
2013/01/24 17:43:24瀏覽9078|回應6|推薦75

最近有網友跟我提出警告,說我太情緒化了,幹嘛在格子裡宣洩自己的感情。

我想也是,最近或許是太忙了,失戀加上接到一個煩心的團,真的讓我心情盪到谷底。我向網友們道歉,大家都是瞧得起老夫才會光顧我的格子,發表的言論雖然不是我愛聽的,但也是個人的想法,理應尊重。好了,大家也知道老夫的脾氣,直來直往,有甚麼說甚麼,容易得罪人,大家就當我更年期到了,別跟我計較了。

今天談點輕鬆的,談之前,先看Nownews上這篇文章:

有句話說,『最幸福的生活,莫過於娶個日本老婆,雇個中國廚子,請個法國管家。』而本文是一位大陸男人,他娶了日本妻子後,在網路上發文表達娶了日本妻子的真實感受,他認為有一個日本妻子真的是太棒了、很幸福,到底是好在哪裡?現在就來看看吧!以下是原文內容。

根據中新網社區報導,本人在日本打滾了多年,也吃了不少苦,大畢業後,應聘到一家不錯的日本大公司就職。當可愛的女同事高久美小姐的辦公桌正好在我對面,加上她會一點中文,每天我們之間總有很多共同語言!不久我們便如膠似漆,成了戀人。

常言道:最幸福的生活,莫過於娶個日本老婆,雇個中國廚子,請個法國管家。法國管家咱請不起,但中國廚子本人足以勝任,現在中國男人哪個不擅長弄幾個小菜?得!世上沒有完美的事,最幸福的生活能佔有兩樣已經不錯了。半年後,我們成了夫妻!

結婚後,我極力使自己不要養成日本男人那種的大男子主義習氣,一下班便使出我的拿手好戲,不一會,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飯菜便上了桌,在妻子不停的謝謝和誇獎聲中,我有一種得意和滿足。心想,怎樣!還是我們中國男人優秀吧!可好景不常,一個月後,妻子突然提出要辭職,原因是不願讓同事笑話她的丈夫。哦!日本是有這個陋習,結婚後,妻子仍然工作的話,同事會笑話你:連老婆都養活不起還算什麼男人?架不住妻子的死磨硬纏,便同意她辭了工作!

妻子榮升『家庭主婦』後,興奮的不得了。每當我下班回家,她總是一邊『你回來啦!』一邊疾步迎接到門口,又是道辛苦,又是遞拖鞋、換衣服,殷勤的讓人有時受不了這種日本式禮節。

日本婦女對『家庭婦女』一詞從不避諱,相反頗有自豪感,日本社會始終認為,婦女很好地照顧丈夫和孩子就是很好地為國家奉獻,因此,很多頗有成就的女性,一旦結婚便主動選擇回到家裡主持內務。雖然,有了『內務大臣』,但和往常一樣,我依然一進門便幫廚做菜,不失中國男人的本色,但很快我便發現,我越勤快,妻子的情緒越是沮喪,這下我搞不懂了,是我不夠模範丈夫?還是她在家感到寂寞?

妻子的情緒越來越不好,雖然對我上下班迎送的禮節依舊到位,但明顯不如以往那般天真快樂,有時見她兩眼哭得紅腫,我發現我們的婚姻出了問題。一天休假,我開車帶她去河口湖看風景,希望能在她好的心情下與她好好談談。我檢討自己並追問是什麼原因造成我們出現矛盾?

妻子好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說:『其實,我一直都想和你談,但你那麼辛苦,我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另外,因你不是日本人,我怕說不好會傷你自尊。』,『你只管說,我不介意』,猶豫了一會兒妻子終於開口:『你沒有意識到你們中國男人很自私嗎?你在公司裡那麼出色,那麼有成就,可你回到家還要做飯,無理地搶去我的工作,你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價值了;特別是每當我的朋友來家裡時,你總是有意識地表現自己,又燒菜又端茶,顯得我好無能、不賢慧,讓我在姐妹們面前很自卑啊。你替我想想,我也同樣需要成就感呀!』

天啊!日本女人竟是這樣的思維方式啊?中國妻子心中的模範丈夫,在日本妻子眼力竟是缺點!從此以後,我盡力摹仿日本男人,每天下班先呼朋喚友去喝酒聊天,然後回家伸展在沙發上,一張報、一杯茶,盡情享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大男子主義那才叫十足!回頭看妻子,興高采烈、忙前忙後,溫柔十足!

有時『真討厭』我可愛的妻子!
性觀念高度開放的日本女人更適合中國男人!

有句老話,說這世上最享受的事,是住英國房子,用中國廚師,娶日本女人,拿美國工資(與此相對,最要命的事,是住日本房子,用英國廚師,娶美國女人,拿中國工資)。有篇知名作家義憤填膺控訴日本是劣等民族的文章裡,竟在結尾筆鋒一轉:『他們可慶倖的是有世界上最優秀的女人,這些溫和的女人守護了這個民 族。』

日本女人是男人們的夢想,溫柔賢慧,含蓄可人,是做好妻子的人選。而有趣的是,色情影片相片,據說日本代表了亞洲水準,日本AV在世界色情片裡有一拼,說明日本AV女演員形象也是男人們喜愛的,那當然不是選來做妻子。

簡單一些,將日本女人與中國女人比較,找出最大的區別處是:一,日本女人認為做女人很好,充分感受身為女人的喜悅。我們經常可以聽到中國女人說,來世再不做女人了,這念頭在日本女人中極少。比如,一個日本少女迎來初潮時是充滿喜悅的,不少家庭甚至會蒸紅豆飯以慶祝少女的成長,這與中國少女所受的做女人很麻煩的薰陶實在是天淵之別。

其二,日本女人比中國女人有忍耐力。我見過不少看似柔弱如水,而實際耐力極強的女人。她們掌握著外柔內剛的技巧,那甚至不用學習,是印在了遺傳基因裡的。舉一個明顯的例子,在產房,日本女人是不叫痛的。

其三,日本女人較之中國女人,對於性愛持開放態度。她們沒有受禮教管束的後遺症,雖以議論性愛為羞,但不達恥,是比較原始的,人性的。正經與風情的界限模糊,可以戲稱為披著純情外衣的女郎。這風情不是中國新新人類所擺出的縱欲姿態,是自然地享受,沒心沒肺的。所以,一百名女大學生在看到『貞操』一詞時,只有兩名答出了詞意。

其四,她們婚前婚後反差巨大。從初長成到結婚,是驕矜的階段,多數經濟寬裕,任性遊玩,包括體驗男人。婚後基本都具賢慧品質,是過日子的好手。書店裡女性雜誌、時裝類多為青年女子設,已婚女性的雜誌封頁多有如何節約伙食費或者光熱費的字眼。這種反差比中國女人的婚姻前後來得猛烈。中國女人喜做男 人的嬌妻,日本女人兼任男人的母親。

之所以這樣說,是前陣子,一個日本女孩給我來信,說我以前說的日本女人缺少貞操觀的說法讓她不快,要與我討論。她說,『你知道現在的日本年輕女孩為何這樣任性,貪圖享樂,像你說的不知羞恥嗎?因為日本女人一直被男人欺負慣了,我們的所謂墮落是一種反抗。』

    哈哈,前面我早說過,娶日本婆娘是人生一大樂事,看到沒?這位大陸網友還真幸福,我也要努力效法,有生之年討個日本婆好好享受享受,也好報八年侵華之仇。

我帶團也碰過很多日本女人,她們真是溫順地不得了,除了普遍性腿不好看之外,其他簡直無懈可擊。尤其那口吳儂軟語,聽了連骨頭都會酥掉,我不曉得韓國男人跟日本女人有沒有機會配成對,那一定很熱鬧,兩天半日本妻子就被打跑了,而日本女人也壓根瞧不起高麗棒子。

我是鐵定會疼老婆的啦,但我不喜歡太聽話的老婆,八棍子打不出一個屁來,甚麼時候都對你唯唯諾諾,一點都激不起火花。當然,日本女人在床笫間的豪放是我喜歡的,外國女人太直接;中國女人太保守;日本女人剛剛好,收放之間保證讓男人欲死欲仙(我是不是A片看太多了)?聽說日本女人和服裡面是不穿內褲的,跟我一樣,我在床上也不喜歡穿內褲,多彆扭、多麻煩!好女人一定得帶得出廳堂、上的了牙床、進得了廚房…..不不不,娶日本老婆就免進廚房吧,天天吃沙西米我會瘋掉。

我挑太太的條件一定要漂亮,我自己的長相差,生出個女兒都像我就完了,好在我兒子像我,不,像他媽。漂亮女人能讓我銷魂,寧願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大概在影視圈待久了,每個女人都像張艾嘉、林青霞….所以我看刁了眼,標準很難降低,這也是我的致命傷,我明白,但改不了。我遇到的日本女孩都挺漂亮,都有著小虎牙、迷死人不償命的笑靨,日本女孩一旦愛上你,就會死黏著你,不會始亂終棄,更不會給你戴綠帽。

前幾年台灣有部片子,「海角七號」為什麼那麼賣座,聽說是因為劇中那位日本婆娘愛上了台灣歌手,台灣人有股揚眉吐氣的味道,那小子愈是性格、愈是不假辭色,那日本婆娘愈是愛得慌,日本女人就那樣,你不能對她太客氣,否則她會騎到你脖梗上。

我大概這輩子討不到日本老婆了,因為我天生疼老婆,打不得、罵不得,把老婆捧在手心上,日本女人不喜歡這樣,要拿鞭子、拿蠟燭、穿馬甲、穿護士服………

醒醒吧,史屁伯! 

 

 附註:別說我媚日,若娶到日本婆娘我一定天天在床上修理她,要她還我釣魚島。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7253438

 回應文章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關係! !讚!
2013/01/26 08:19

幹嘛在格子裡宣洩自己的感情

---------

李大哥是真正重感情的男人,

沒有關係! !讚!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1-26 10:46 回覆:

感謝友情支持!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噴水冲你
2013/01/26 00:15
「你偏來亂的,是吧?再提釣魚島,平時我溫柔不敢對你怎樣,床上是我的領域範圍,小心我噴水冲你,潮吹可是我的拿手本事。...」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1-26 10:48 回覆:

有潮吹那也是男人的本事,您是誇我......?

 


陽明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人
2013/01/25 17:42

很幸福啊!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 都很性福.  我只是聽說日本人開放.  現在算證實了.  只是一份薪水夠養家嗎? 男人如果失業怎麼辦? 日本企業是有名的終生僱傭制度, 但現在也在改變.  公司也會倒閉.  所以這些是對他這種社會制度的打擊.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1-26 10:50 回覆:

男人失業,女人就養家啊,討日本女人是幹甚麼的............?

 


五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討厭日本軍閥
2013/01/25 13:46
不過,日本人最大的貢獻就是:日本av女優,令人愛難釋手閉嘴
暫停回憶,如此空洞!執著的來,卻又無息而去!
世間紅塵本是夢,無奈編織,汲汲營營,還是一場空。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1-25 14:12 回覆:

橡皮娃娃也比美國人做得好,嘻~~~~~~~

 


長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3/01/25 01:11
最後那句最好笑!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1-25 11:41 回覆:

還笑,電小二差點要把我列入限制級了............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妙
2013/01/24 23:04
說得妙,也許該加個限制級在題目上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1-25 11:42 回覆:

我.....我.......我沒說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