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拍過A片
2011/11/08 15:09:00瀏覽50702|回應27|推薦141

           史屁伯,那天害我心中小鹿亂跳.......

網友不相信我拍過A片,其實我是老九的弟弟-老十(實),絕不打誑語。

我以前幹現場指導,什麼叫「現場指導」?就是現場我最大,演員都得聽我的,所以錄影現場的絕活我都會。但就那麼一次,我被打敗了,徹底被打敗了。

張艾嘉和楊德昌談戀愛,在台視拍「11個女人」,最後一集「小葉的故事要一個壞人、一個痞子,導演一演看上我,說是天縱英才、不作第二人想。還告訴我是第二男主角,我大樂,因為劇中要強暴葉歡。葉歡剛出道,長得水靈靈的。

進棚standby了,我鑽進被窩,脫光衣服,連庫子都脫了,死等傻等半天不見女主角蹤影。

「葉歡呢?」我問。

「要葉歡幹嘛?這場戲只有你一個。」導演說。

「蝦咪?拍床戲只有一個男主角喔?騙肖,當我傻瓜!」

我還真傻,錄影前,別人都化好妝,就我一個原封不動。

還不錯啦,化妝師後來在我額頭上、嘴角邊滴幾滴礦泉水,導演叫我不準動,用手撐住床板,露出猙獰的面目,我告訴她我平常就這德性。

錄影了,導演喊了聲:「開麥啦!」

我乖乖地躺著,不!趴著、撐著,只見攝影師拿起攝影機,朝我臉上推進—推出;推進—推出…..搞不到幾下就完事了。

「怎麼?錄完了?」我問。

「你還想怎樣?」

馬的,葉歡的影子我都沒瞧著,更別說碰她一跟汗毛了,而且好歹也拖個幾分鐘麼,這麼短有損我的英名,虧我還自稱一夜8次郎,我看我是一次8下狼吧。

正式播出,在螢幕上看到我的尊容,好大的特寫,畫面是我沒錯!那邪惡的眼神、猙獰的嘴臉都是我,問題是,那喘息聲、那嘿嘿的淫笑聲,打死我不承認,那是攝影師小翰的幕後配音,我發誓!還有,我一輩子忘不了那嘴角的口水,還有那該死的化妝師.......。

我突然羨慕起拍A片的水電工阿賢,起碼人家是真槍實劍。

葉歡拍這部片子紅了,跑去當歌星,那個痞子還留在這伊呀、伊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582272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07 23:13

這篇文章現在才欣賞到。

 

我笑到不能自己…口圭口合口合口合

真是太好笑了,我笑到差點閃到腰,口水倒進馬桶可抵一次沖水量。

 

你應該將那片段截出來,有影片為證才算數。

撇除政治外,其他文章還真是笑果十足。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08 00:23 回覆:
打妳喔!偶演得那麼辛苦,妳還笑得出來!紅袂沒有同理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30 10:58
大笑

that's i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2 23:18

好久沒有這麼大笑地開始一天的生活,謝謝你!

自嘲的人,想必是自信又有趣的。

很可愛的文章,謝謝分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0:19

也太無言了吧

但真的很好笑~!ROES想

有個難忘的經驗.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9-12 08:27 回覆:
過乾癮,很痛苦滴~~~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30 22:34
不過若是被張艾嘉設計的,史兄真是祖上積德!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大笑
2012/08/26 20:08
幕後配音似乎比現場指導還大呀!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開眼界
2011/11/29 01:28
網路也有流傳A片是怎麼樣拍攝的,當AV女優氣喘吁吁的畫面,其實是爬樓梯後的效應!然而今天又看到您撰寫的這篇文章,我又笑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慘!
2011/11/12 15:25

哈哈!

真慘!

比望梅止渴還要渴!

比隔靴搔癢更加癢!

李旼(romeolee) 於 2011-11-13 05:41 回覆:
別笑我了,回來投票吧,續你那美麗的夢,別學我!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A戲 害我笑嘎假死(台語) ..............
2011/11/09 14:55
這樣就笑嘎假死(台語) ..............?

還早呢!a-yon 準備欣賞更精采文章,不過笑破肚皮,史導可不負責醫藥費。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未滿十八歲
2011/11/09 13:16

葉歡(1964年3月31日-),本名鄭凱心,改名前為鄭文珠,是台灣歌手、演員。

1981年主演台視劇場的《十一個女人》〈小葉〉單元首次登上螢幕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F%B6%E6%AC%A2

筆記阿本兄真神。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