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馬哥的化骨棉掌,猴腮雷!
2011/02/19 23:41:59瀏覽2158|回應7|推薦11

吳淑珍被培德醫院拒收,本土社團興奮得上了天,說是樂觀其成;藍營那廂也頓時翻了天,少數人士表示尊重司法和醫療專業,但大部分的反應卻是「那A安ㄋㄟ?」,有人氣得摔杯子砸碗,高嗆:「明年不投馬英九了!」更有人高喊:「邱毅選總統!」

表面上,小馬哥這次受創最重,稱得哥心違嫂意,然而哥哥並不買帳,還嫌放得太慢、讓他們多跑一趟;嫂嫂更氣得咬牙切齒,批馬是扶不起的阿斗。

小馬哥是不是阿斗不曉得,但自始至終沒撈到個好卻是真的,這本「捉放吳」演得太露骨、太不逼真,讓人一眼看透,以致票房跌到谷底,導演是誰?劇本誰寫的?大家都想追究。

事實上,藍營這次是多慮了,你以為小馬哥笨?小馬哥才不笨,這套劇本鐵定經過高人指點,才會「刀切豆腐兩面光」,司法、人情全顧到了;倒是綠營沒想會有如此結果,一時亂了套,自己備好的劇本不知下面還怎麼演下去,你瞧,原本他們坐著貼有"算你狠"三個大字的宣傳車,準備大幹一場,沒想卻三下兩乘五被小馬哥的化骨棉掌給搓掉了。

試想,如果吳淑珍真的被關,咱們的社會會鬧成什麼樣子?扁家和本土社團一定是三天一小鬧、五天一上吊,民進黨也一定是見縫插針,觸馬英九霉頭,萬一真有什麼三長兩短,呸呸呸!馬英九也別玩了。

小馬哥當然知道藍營這邊的反彈,但他也明白這是一時的,2012你真不選他,那別說阿珍了,連阿扁都提前出來,藍營不更氣得吐血?

所以,小馬哥這次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我就演一齣現代版「捉放曹」給你們瞧瞧!果然,原本摩拳擦掌準備大幹一場的綠營人士,一拳打進棉花堆裡,結果蘇貞昌只好摸摸光頭說「尊重專業」;蔡英文也只能長吁短嘆說了句「鬆了口氣」,其實她心裡想說的是(算你狠!)……

所以藍營人士真個是「雞抱鴨蛋--枉操心」,誰都玩不過小馬哥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4902899

 回應文章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馬無關!
2011/02/23 12:17
考慮人道,放了珍,何需勞煩馬總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跟白差一點
2011/02/22 12:20
白是像這樣放人回家﹐誰都會做﹐厲害是放了但另加電子手腳鐐﹐三天到派出所報到﹐除此一步不能出外﹐這樣搞十年。死在外面﹐關我鳥事。

路過
為什麼一定是馬先生代表藍營?
2011/02/22 04:20

版主說的對,若2012綠營選上,阿扁提前出來,藍營會更氣得吐血。

但是,藍營非馬英九先生代表不可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1-02-24 23:19 回覆:
不瞞你說,我想宋楚瑜出來。

Odyssey200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關的學問
2011/02/21 22:08

關不可怕,可怕的是想著會不會被關,被關了卻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會不會出來,會不會關到死。  阿珍被關了一半,她不能叭叭走,不能逛街,全民都是獄警,記者等在她家看她有沒有違約,能不能被關,這才可怕。讓她和所有民進黨的支持者,都有「該關起來,卻沒被關」的原罪。  這才可怕。

馬英九只要說一句「尊重專業」就夠了。其實,馬英九真正在乎的,是國人對司法的信心。他一句「尊重專業」,當然對司法大有幫助。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1/02/21 21:50

我看哪天馬英九吃屎

作者也會用欽羡的口吻說:猴腮雷!


當心被馬腳踢
當心被馬腳踢
2011/02/21 18:42
當心被馬腳踢!!
害阿斗越來越阿斗就是這些人!!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知又愚蠢!
2011/02/20 09:32

小馬哥就是這樣,一步一退讓......

終於把社會所尊重,所珍惜的基本價值,公理,正義,道德,國家以及政黨全都賠了進去;

他卻仍沾沾自喜,自以為玩得很輪轉;但他玩這種遊戲,所花的代價未免也太巨大了吧!!

對此深遠影響,他卻毫無知覺??而全體老百姓也同樣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