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不壞,女生不愛
2011/02/12 21:17:34瀏覽908|回應0|推薦4
密西根大學心理系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對甩掉另一半的男人易有好感;而男性則對剛被拋棄的女生容易動心,直接的意思就是「男生不壞,女生不愛」。
研究中還說,當男人不想和對方經營感情時,對於女生的過去會顯的無關緊要,而女性對主動拋棄女友的男生比較容易產生好感,認為他很有GAS。
這些論點似乎蠻有道理,史屁伯過去經常扮演「被甩」的角色,是不是因為對女生太好了,對方不珍惜,我不知道,不過,久病成良醫,最後終於從九孔的慘痛經驗中悟得一個真理:男女交往時,千萬不能對女性太好,你對她愈好,她反而認為累贅,造成她心理上的壓力。真的,如果一年三節,包括她媽媽生日、爸爸做壽、哥哥升遷、弟弟畢業、聖誕、情人、邂遘紀念日….都不忘送禮的話,最終還是白搭,可能連她小手都碰不上;反而那種對她愛理不理,大鳥不甩的所謂「性格」男人,能夠輕易得到她的心,妳說我說的對不對?
至於說男性對剛被拋棄的女生容易動心,這是實情,人都是同情弱者的,而且當她感情受創時最容易趁虛而入。不過我最討厭那種對過去放不下,總是對你哭哭啼啼的女人,史屁伯過去有位女友,她前任男友(也談不上男友啦,是她自己一廂情願)不要她,她一邊跟我哭訴,還一邊跟前男友勾勾迪,我本來還對她有好感,後來感覺她的淚並不是為我流,我何苦來哉?我又不是衛生紙,用完就丟。
女人無法忘情於壞男人,只因他是她的一片天,女人永遠是被動,你看陳進興或黑幫老大的身邊,不都有知命的女人跟著?而好男人就注定要孤老一生。
以後我要壞一點、狠一點,不要再裝做「情聖」樣,那就永遠做「情剩」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487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