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冰冰並沒穿錯,老共冤枉她了 (那年今日)
2015/01/08 13:58:01瀏覽13006|回應19|推薦42

  

   草山在我前篇格子裡留了大唐盛世女子的裝束,沒錯,台北故宮就有一個唐代仕女的陶俑,當代女人的穿著就跟范冰冰一樣:露、輕、薄。就因為那樣,唐明皇愛死了重達百斤的楊貴妃,不信,你們去故宮二樓看看,我可免費導覽。

   我們再來看民初一個大老粗的故事:

   五省聯軍總司令孫傳芳治滬期間,聽說上海美專校長劉海粟用「麻豆」教學,就問什麼是麻豆?底下回答:「回大帥,就是光屁股的姑娘。」

   孫帥大怒:「老夫治下,居然還有這等傷風敗俗之事,快把美專給我封了(頗有點本爺的口氣),把那個劉海什麼粟的給我抓來!」

  大帥一聲令下,全上海立刻雞飛狗跳牆,美專關了,校長跑了、教師做鳥獸散,全滬一時風聲鶴唳。

   孫大帥還反對女人穿旗袍(馬的,我祖宗的裝束礙著你啦),因為它露胳臂露腿,引人遐思。

   大帥的話就是命令,一時之間大街小巷女人都成了粽子。

   但這孫大帥有個毛病,天不怕、地不怕、老蔣的革命軍也沒擺在眼裏,偏偏,他懼內,他有權號令天下,卻拿自己的同床沒轍。

   孫夫人十分新潮,忿忿不平地說:「男人露胳臂露腿就可以,女男平等,老娘就偏露給你看。」

   她身體力行,第二天去廟裏燒香拜拜,就穿著大帥討厭的旗袍。

   逗吧!男人就這樣,喜歡看女人穿,卻不喜歡自己太太露,誰叫他是大帥。

   我還貝勒爺呢,女人們穿吧,愈短愈好。(但結婚後就不准穿了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200573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色不迷人人自迷
2015/01/11 11:56

春風著處惹相思,總在多情寄綠枝。

莫怪啼鶯窺繡幕,豈憐佳樹繞游絲。

盈盈碧玉含僑日,裊裊文姬下嫁時。

博得回眸舒一笑,憑他見慣也魂癡。


武曌
2015/01/11 11:41

美人醉

細酌流霞盡少年,直都春好自陶然。

玉山蕩影無堅壁,銀海光搖欲拽天。

邑勉添香還裹足,艱難臨鏡又憑肩。

聽郎啤語和郎笑,弔爾溫存一霎眠。

美人睡

羅家夫婦太輕狂,如許終育一半忙。

晚起自嫌裡眼倦,午餘猶覺錦衾涼。

朦朧楚國行雲雨,撩亂梁家裡馬妝。

耳畔俏呼身乍轉,粉腮凝汗枕痕香。

--隋唐演義


語言符號即是幅畫
2015/01/10 16:23
孫二夫人杭州靈隱寺拜神,特穿旗袍,孫傳芳無奈曰:「內人難馴,實無良策。」

劉海粟美術課
2015/01/10 12:43

1917-1926年,劉海粟上課實況


孫傳芳二夫人周佩馨女士
2015/01/10 12:27

孫傳芳二夫人周佩馨與盧香亭夫人,攝於1928年,後與孫大帥及大夫人張貴馨合葬於北京植物園內。

孫傳芳與周夫人全家福合照,中坐大帥膝上者為幼子孫家勤,張大千嫡傳弟子,2010年逝世於台北,葬於北京植物園。


台灣無庸笑談《武大頭傳奇》
2015/01/10 11:11
由范冰冰製作並主演的電視劇《武媚娘傳奇》播出前就備受注目,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停播消息,原因疑似因為劇中女演員露太多,因而復播後利用剪接特效,讓女演員們一個個「封胸」或「縮胸」,才得以順利播出。據了解中視和中天已經計畫打鐵趁熱要在2015年4月播出,至於是否會跟進「剪片」?中視則表示:「絕對一刀不剪。」傳出中視也計劃邀請該片主要演員來台灣宣傳,務必給戲迷們原汁原味。

韋貴妃
2015/01/09 13:01

韋貴妃
2015/01/09 12:56

韋貴妃講內幕
2015/01/09 11:53

張庭:不露胸屬誤打誤撞並非老公管得嚴

2015年01月07日05:39廣州日報

「酒窩美女」張庭因為在《武媚娘傳奇》中的角色韋貴妃沒有露胸,在該劇回爐復播後被網友戲稱為「倖存者」。「知道波濤要被剪,現在裡面的所有女人就是娘娘你能看到全身了。」對此,張庭在接受本報獨家採訪時表示,這並非是老公林瑞陽管得嚴,純粹屬於誤打誤撞。

在《武媚娘傳奇》這部被戲稱為「波濤洶湧」的神劇裡,張庭是一個特立獨行的存在,因為只有她沒有酥胸外露。據悉,張庭在拍攝該劇期間,老公林瑞陽幾乎是日夜陪伴左右。張庭也在微博上傳過老公到片場探班的照片,並寫道:「太多人問我,為啥只有我不波濤?你們猜呢?」所以不少網友驚呼原來是因老公在現場,張庭考慮到老公的感受才選擇保守的穿著。對此,昨天,張庭在接受本報獨家採訪時予以否認:「我老公沒給我任何造型方面的意見,只是會在開拍前給我表演上的建議,但聽不聽在我。」

那麼在表演上如果遇到尺度問題,會不會和老公商量?她表示:「我們沒有那些約法三章,他以前也拍戲,那就不要干涉我,有大尺度親熱戲也不用報備,我心裡有數,接什麼劇本我會問他的看法,但最後做決定都會尊重我。」林瑞陽棄演從商後,對妻子的事業非常關心,經常隨從妻子出差,因此外界流傳這是老公以防老婆「出意外」的說法時,張庭哈哈大笑說:「他是很忙的商人,哪有那麼多時間陪我,不過過來看我倒是比較勤快,也會經常送禮物給我,這是很聰明的宣誓主權的做法。」

復播後,《武媚娘傳奇》的女角色一律被裁胸,網友隨即調侃該劇成了大頭照,而張庭因為沒露成為「唯一的倖存者」,對於這個玩笑,張庭解釋說:「真是誤打誤撞,純粹是因為角色的考慮,最開始劇本中我的角色就和別人不一樣,韋貴妃其實是不受寵的,只是因為她有勢力,皇上才讓她三分,因為角色不同,所以在穿衣上我也要顯得和別人不一樣。」

張庭言語中流露出對林瑞陽的眷戀,「我們是一見鍾情的,他大我10歲,很成熟,也很細心。」她還透露了當年老公追她的過程,「我拍每部戲他都會來看我,情人節還會送我一大束玫瑰,拍戲空檔在休息室他也會幫我按摩。」張庭笑言,這些體貼與浪漫,也是林瑞陽為了宣誓主權而耍的「小心機。」「他就是要告訴別人,這是我女朋友,你們不要打她主意!」

李旼(romeolee) 於 2015-01-09 12:25 回覆:
等我寫一段林瑞陽的故事。

唐 周坊 簪花仕女圖
2015/01/09 11:28
李旼(romeolee) 於 2015-01-09 12:30 回覆:

怎麼每個人都像羊跪非?洗溫泉水不都溢出來了,洗屁啊?!

我喜歡趙飛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