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風情畫 (Born Free)
2021/12/20 14:55:18瀏覽2187|回應2|推薦35

有網友熱心要幫我去澳洲找那位富孀,開玩笑的啦!朋友介紹的,我倆都不是互相的菜,她不是我的高金素梅,我不是她的王力宏,就醬!不過能娶到她這輩子吃喝不愁了。

澳洲真的是我嚮往的優勝美地,我帶老婆孩子去過一次,又單獨帶老媽去過一次,我愛死那塊大地,包括旁邊的紐西蘭,我更愛死了紐西蘭,有錢,一定移民到那,雖然不能講中文、雖然不能吃中國菜、但能每天生活在大自然中,蒼天為幕、大地為床,活在那真好。

可能又會掀起一股移民潮,非洲、南美、加拿大都不錯,都比這鬼地方強,我就是要講:鬼地方!鬼地方!鬼地方!鬼地方............!

小弟在此誠徵富孀,願做牛做馬甘願到死,只要尋得心靈真正的自由,不受言語與筆墨的控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089412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3 11:12
毋忘再舉。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1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