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輕鬆,日子才幸福
2021/12/08 23:55:56瀏覽1749|回應1|推薦27

心輕鬆,日子才幸福

衛福部真個是韭菜炒大蔥亂七八糟,三不五時就來個緋聞娛樂大家,我寫了篇"衛福部的性、謊言、錄影帶"在中時電子報,可去那看看,我在這不作批評,免被綠蠵龜盯上。

不管當多大的官,就算是當總統的柯林頓仍避免不了女人的誘惑,何況我們這些臭男人?可我也總是在想,難道女人沒有責任嗎?妳不知道男人已有家室、已有妻小,為何還要介入當小三?男人好色,妳貪圖的又是什麼?妳破壞了人家的家庭,能夜夜安眠?

真摯而沒有牽絆的愛才可貴,物質也許貧乏困頓,總比陰影下活得輕鬆自在。人,就只有這麼一生不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077626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9 10:21
一生兩人,三小四P,五顏六色,七葷八素...
李旼(romeolee) 於 2021-12-09 16:19 回覆:

九九一次,十分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