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震有啥可怕,看過來!
2021/10/24 17:20:06瀏覽1923|回應1|推薦40

今天中午的地震夠大的,架上的瓶瓶罐罐都掉了下來,我兒子和他女友嚇得半死,我卻一點沒反應,我是天不怕地不怕,豈會怕這種小case。

想起以前帶團經常在花蓮遇到地震,事前在車上都跟陸客講好了,地震來臨時怎麼辦,沒用!每次地震來都看到有人光著屁股跑出來,還有女生,噗!跟我一樣,怎麼睡覺都不穿褲子呢?

書上講躲在三角地帶是錯的,我都跟客人講,躲在兩張床的中間空隙最安全,因為有床幫你撐著。

花蓮有一種魚,叫「曼波」魚,它可以預知地震,地底翻動時它就會浮出水面跳曼波,名稱由此而來,可是現在都被漁民抓光了,上次倒榻的大樓就叫「曼波大飯店」,噗嗤!

還有一種魚,白帶魚的一種,愈往台東走體型愈大,叫「皇帶魚」,也有預知海底地震的本事,同樣,都進了老饕嘴裡,我也沒少吃,餐廳賞賜的,不吃白不吃。好了!地震來時沒徵候了,等國家警報?海嘯早把花東海岸淹沒了,沒嚇唬你!

地震來時沉著應對,別怕、別搭電梯、小心斷纜,還有,記住穿褲子!女生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982460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5 09:25
联掉了的褲子,誰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