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旼快評》陳宗彥向誰表態
2021/10/20 11:45:52瀏覽1901|回應3|推薦30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1020001360-262103?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964235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1 09:47
大陸不就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嗎?這不難回答吧。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0 20:16
"看起來溫文儒雅、虛懷若谷的模樣,一旦攬權立刻翻臉如翻書,怎麼民進黨高官都同一副德行?"

如今我們已經看過太多善良、優秀的人,當官之後的變化。屈原《離騷》:「何昔日之芳草兮,今直為此蕭艾也?豈其有他故兮,莫好修之害也。」,看到一群好青年往邪路上走,令人傷心慨嘆。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0 19:02

起痟 也是種形似荒唐的表態 就是不爽啦

明明白白的告訴台灣所有的人

何謂蔡的互不隸屬

中華民國是台灣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

民進黨 會作法自斃